close

因為是生活必需品,所以更在乎內容物

以前從不在意成份的我,自從開始學習芳療後,會盡量選擇成份較天然的產品,特別是洗臉跟沐浴類,畢竟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產品,像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如果用了添加香精或是太多化學物質的沐浴乳,因為成份複雜,可能會使皮膚變得乾癢,皮膚會更脆弱。

只要看到"無添加"、"植萃"、"不含防腐劑"等關鍵字,都會被我列入口袋名單。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BTP回淬美感生活,就是個無添加品牌。

BTP代表著Back To Pure的縮寫,不希望讓肌膚接觸過多的添加物,利用天然的植物油脂與植萃精油,研發出無添加的植萃系列,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及防腐劑,有別一般的洗沐品牌,BTP回淬的商品皆為植物中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利用植物油與精油,調配出潔面露、洗髮精、沐浴露、潤唇膏及滾珠精油等多樣產品,基本上從頭到腳所需要的,都能在BTP找到。

IMG_7024.JPG

首先來看看潔面露系列

橄欖精華潔面露100ML/250ML

IMG_7027.JPG

先說結論,我才洗一次就回不去了,直接被圈粉列入回購清單!

IMG洗臉 (1).JPG

潔面露使用頂級橄欖油、椰子油、蓖麻油、米糠油等高營養成分,

讓清潔臉部肌膚同時達到滋潤保濕效果,不添加防腐劑,零香料、色素、礦物油,等化學添加物。

IMG_7052.JPG

用量不用多,用起泡網可以得到很綿密的泡泡

IMG_7054.JPG

橄欖精華潔面露還添加了檸檬及薰衣草的精油,味道很清新,沒有香精味,不刺鼻,從洗臉時就開始放鬆了

IMG (1).JPG

我會特別針對T字部位加強按摩,洗了幾天後發現,鼻翼兩側及下巴摸起來變比較平滑,粉刺也少了;泡泡很好沖掉喔!不像有些潔面產品沖好幾次都還覺得沒沖乾淨。

另外它的洗淨力相當好,我是乾肌,很怕洗完臉後肌膚很緊繃的感覺,BTP的潔面露洗後的觸感我很愛,就是一種乾淨的感覺,但又不會乾到不舒服。

 

然後這款長輩也很愛,我媽媽有次在浴室看到後,就默默拿去洗,用了以後就一直跟我說真的洗很乾淨耶!而且洗完不澀,味道又好聞,重點是洗完後皮膚好好摸,很滑順;她已經把原本在用的洗面乳收起來了,從此只用這瓶,很少有產品能夠獲得她的大力稱讚喔~

除了橄欖精華以外,還有小麥精華、橙花跟酪梨精華三種香調,下次打算回購橙花的,跟媽媽一人一瓶,才不會每天都在上演搶貨大戰,哈哈!個人覺得100ML就可以用很久了,如果熱愛大容量的話,還有250ML可以選擇。

 

洗髮精系列250ML/500ML

洗髮.JPG

洗髮精的清潔力很厲害!

分為草本及花香兩款,草本洗髮精中添加茶樹、迷迭香、鼠尾草等精油萃取,帶點涼感能舒緩緊繃的頭皮,容易出油、或是有異味的頭皮都很適合。

IMG_7120.JPG

一瓶有250ml,對我來說可以用很久,泡泡很綿密,洗頭時散發出淡淡的草本香氣,聞了相當放鬆吶!

因為洗髮精不含矽靈,頭髮洗完後會澀澀的,可視個人需求使用護髮產品。

IMG_7130.JPG

使用後整體感覺相當清爽;像我本身頭髮很會扁塌,只要用錯洗髮精的話髮型就會很扁,BTP的洗髮精吹乾後,頭髮真的很蓬鬆。

IMG (5).JPG

產品不添加多餘的化學成份,讓人用起來沒負擔,添加的精油還能清潔頭皮毛孔髒污,去除多餘的油脂;大熱天用這瓶洗頭,覺得頭皮都清爽了許多,

對了~洗髮精是濃縮質地,用量請斟酌使用喔!

 

精油沐浴露系列250ML/500ML

沐浴.JPG

BTP的沐浴露有四種香味,我選擇的是玫瑰天竺葵,除了純天然打造的沐浴配方外,還添加保濕的護膚植物油,從洗澡就開始保養了;順便聊一下芳療小知識,玫瑰天竺葵不是玫瑰,香味近似玫瑰,沒有玫瑰那種濃郁的氣味是正常的。

IMG (6).JPG

沐浴露由於不含香精,因此只會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IMG_7101.JPG

不含起泡劑,即使用了沐浴球泡泡也不多,但是不影響它的潔淨力

IMG_7107.JPG

夏天常常會覺得身體黏膩,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皂類或是清潔力很強的沐浴產品,力求洗完後身體摸起來是澀的,但是乾肌人如果洗到清潔力太強的商品,全身都會很緊繃不舒服,這時就很需要BTP的沐浴露了。

IMG_7109.JPG

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沐浴產品一樣,洗完會有滑順感,想不到清潔力很好耶!洗的很乾淨,但是卻不乾澀,玫瑰天竺葵的香味也讓人很放鬆;沖洗後如果不仔細聞,其實身體是沒什麼香味的,反而是植物油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澳洲茶樹滾珠瓶10ML

IMG_7063.JPG

這支滾珠瓶已經變成我外出必備的商品之一了

 

滾珠瓶以甜杏仁油做基底油,可以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鋼珠頭在夏天用起來很清涼,大大提升按摩的舒適度

IMG_7064.JPG

除了茶樹以外,還有迷迭香、玫瑰天竺葵、綠薄荷三款; 現在夏天又到了蚊子出沒的季節,我會用澳洲茶樹這支來防蚊兼止癢,只要感覺被蚊子叮,就馬上拿出來用,能夠舒緩不適

IMG_7135.JPG

茶樹的香氣除了讓蚊子不敢靠近以外,也能幫助思緒清晰,上班想睡覺時就拿出來滾一滾,會比較清醒XD

 

精油潤唇膏

IMG_7060.JPG

我是護唇膏的重度使用者,只要是我常常待的空間一定會放,例如房間、客廳跟公司,出門時也會丟一支在包包裡,有次忘記帶還直衝便利商品買來救急,雖然貴了點,但手邊沒護唇膏才真的是世界末日。就知道我有多依賴護唇膏,像這種可能會吃下肚的產品,天然無添加物的,是我唯一選擇。

BTP的精油潤唇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無添加防腐劑、香料、礦物油及石蠟,成份單純不刺激。

內含甜杏仁油可滋潤雙唇,預防唇部乾裂;橄欖油的保濕效果很好,能達到鎖水的作用;可可脂能滲透至底層,滋養雙唇。

精油潤唇膏有茶樹、檸檬、玫瑰天竺葵及葡萄柚四款,我的是葡萄柚,清爽的水果香氣相當舒心。

 

如果你也對每天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有高度的要求,想要無添加、天然的產品;可以選擇BTP回淬美感生活系列,成份溫和用起來也放心,還能夠感受到精油香氛所帶來的療癒感,藉此放慢生活步調,並緩解壓力,讓一天的生活有個美好的結束。

 

BTP回淬生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tptw

BTP回淬生活官網:https://btptw.cyberbiz.co/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