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整理了一下化妝品,畢竟一直有新玩具進來,原本的收納盒已經不夠用了,於是就改用多層收納櫃來收.


這樣看起來比較整齊,也可以製造出東西很少的錯覺XD


08年的桌上收納是這樣~

由右到左為:保養區.底妝區.刷具及唇妝~


這樣會比較占空間,所以這次收納除了保養區原封不動外,其它都有了大變動。

原本放底妝類的木盒被我清出來~把刷具桶和唇妝桶放進去~這樣桌面就變得比較大。我習慣把這兩類放在桌上~比較好拿.


那麼,底妝去哪了?
這時就要看一下新買的收納櫃啦~

這種直立的收納櫃很方便,綠色的一共有5格~完全吻合我的桌子和電腦桌的空隙啊!!
我上妝都是坐在電腦桌前面,這樣東西可以快速的拿到,收納時只要把同種類的東西歸類到不同的抽屜就好啦!完全適合我這種收納白癡XD



最上面的粉紅盒子是我另外買的,盒子比較高剛好可以拿來放底妝,瓶裝粉底液可以直立在裡面,我不習慣把他們平放。我很迷戀買底妝,感覺這格也快爆了!
其中裡面有個小紙盒,用來放粉餅的sample~
完全不用擔心贈品找不到=ˇ=

另外換到很多paul&joe的試用包,乾脆全部裝一起


在買收納櫃之前,我的彩妝類都是放在喜餅盒~

如果東西少的話,喜餅盒真的很好用~但是我彩妝類增加速度越來越快~喜餅盒本就放不下,而且能用的空間有限.
我會買收納櫃就是為了放這些阿~~XD


第2層是眼影~越常用的放越上面~

全部把它丟進去~開架眼影盤就立在旁邊,MAC眼影怕找不到顏色,就用平放的.




眼線睫毛類放在同一格,因為眼線種類繁多,先另外用一個紙盒裝起來~這樣比較好找.



我把腮紅和打亮的都放在一起~空間大的咧~可以繼續填滿這格XD
底下壓的是眼影試色卡跟口紅卡,立起來會卡住,這格東西少,放這比較好拿~


以上4格都是平常用的到的~
剩下兩格我拿來放粉餅替放的小海棉.還有換季的底妝.跟一些雜物
不常開他就隨便亂丟XD




發現這種收納方式可以欺騙不少人~~~很多人來我房間都沒發現這一排阿XD
還以為我很勤儉持家XDD


化妝時也很方便,怕收納盒拉太出來的話,可以直接搬到桌上~還能隨意變換產品的高度,不常用的東西就放到最底層~非常簡單跟方便。


之後有空再來寫一篇保養品的,這是個大工程,因為有一堆試用品跟旅行組,還有囤貨區=口=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