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總算趕出來了,smashbox彩妝組第二彈!


繼上篇”玩顏色彩妝組”後,接下來的開箱文是聖誕彩妝系列;它找回了我對眼影的狂熱,看到DM時就抱著把它帶回來的決心阿~
這種航空限定的彩妝組包裝都好鮮豔,跟正常品完全不一樣
 
 
 
我承認,金色外表的確深深擄獲我的心,而且質感還不差!成功營造出聖誕彩妝的氣氛,包裝馬上讓我淪陷一半。


 

還很人性化的附上鏡子,如果有刷具會更好XD
這樣出門在外也很方便阿~

 

這張圖的顏色跟實品幾乎一模一樣,色差不會很大!



內容物:
創藝焦點眼影12色
快捷燻染眼彩霜4色 
眼部亮采底霜迷你版
DNA無限睫毛膏迷你版

一組是2150元!



它們的眼影持久度都不錯,有細細的珠光,粉質很細,用手抹上也很顯色;先用眼部打底霜打底後,眼影的持妝度會更好!防暈染的效果不錯,即使長時間化妝眼影也不會積線或暈到下眼皮,很棒!
不過睫毛膏的刷頭有點大阿,刷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容易沾到~



通常smashbox的彩妝組都會附妝容卡,這組也不例外
一共6張,正反面都有教學,不過步驟都是英文就是了~


每格眼影下方都有編號,可以跟妝容卡一起對照,就算是眼影新手也能輕鬆的上手.

不會配色沒關係,妝容卡看不懂也沒關係,這組一直排就是一個色系,最上面一格是打底色(編號是1~4),最下面是暈染色(編號是13~16)這四格不是眼線喔!拿來當眼線的話顏色會上不去,它只適合用在眼摺處,之後再疊深色眼影暈開,變成煙燻妝。



接下來是手部試色照,都是用手畫的,完全沒用到刷子



咖啡色系(1.5.9.13)

這四格都含有珠光,很漂亮!




紫色系(2.6.10.14)

2號拿來打底還蠻閃的;6號當中間色很美,我很愛!



綠色系(3.7.11.15)


15號是個很神奇的顏色,實品看起來是黑的,畫在手上竟然是綠的

 

 



黑色系(4.8.12.16)


這組真的很棒,包裝完全打到我,而且又顯色容易上手,想買眼影盤的話可以考慮這組,很經濟實惠XD
眼影也很大一格;本來想要買BOBBI BROWN的20色眼影盤,但是看到它的容量我就放棄了....
每一格顏色都比1元硬幣小,沾取很不方便,雖然很好攜帶啦!但是太迷你了我不喜歡.

強烈建議大家去櫃上看看實品喔~它是限量的,而且聽說量很少,要買要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