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過後,緊接著登場是防曬篇.....
這次入圍的產品裡,有些原本就是我愛用的阿,好東西非常多喔!


今年的防曬產品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名字都取的很長!如果是新改版的話名字也跟著越改越長,讓我在打這篇文章時很容易亂掉阿~除了名字長以外,防曬系數也都挺高的。


在防曬區,我最愛的三項是:



1資生堂-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60ML/1050

不虧是水精華,真的非常清爽,這次的升級版強調使用一般的潔膚品就洗得掉,防曬系數有50,PA+++,雖然是走清爽路線,不過試起來不會太乾,在夏天用很剛好;臉也可以用。






2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  30ML/1650

吸收力非常的好!保濕度也不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用來當妝前打底會很貼妝喔,防曬系數也是50、PA+++




3、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30ml/NT1700

這是我的心頭好,在改版之前我就是愛用者了,尤其是透明色真的很好用,質地偏滋潤不泛白,適合乾肌;今年產品名稱也變長了許多,不過防曬係數還是維持著50、PA+++!





倩碧-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30ML/NT1400

雖然它是膚色,不過我對它的潤色效果實在沒什麼感覺,還蠻好推開的,有SPF40/PA+++




佳麗寶-ALLIE UV EX 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   60G/NT970

這也是個新產品,之前我可是美白款的愛用者阿!這次試的保濕款很奇妙,明明很水,不過卻帶有一點酒精味,推開後很保濕不會乾,據說防水防油;有SPF50/PA+++,通常ALLIE系列,我都會用來擦身體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60ML/NT2100

大家不要被名字騙了!它明明很滋潤啊!看質地也曉得跟清爽溝不上邊.....
不過因為無香料,強調任何肌膚都可以用,包括術後肌在內;容量蠻大的,這個價錢其實可以接受。





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紫)   30ML/NT1400

應該算是這次入圍產品中,SPF最低的吧,只有30,不過有PA+++,試用的顏色是紫色,潤色效果很強,用太多會有泛白的感覺,推開後還蠻清爽的;除了紫色以外還有藍、綠、白、跟珊瑚色。





克蘭詩-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30ML/NT1500

這也是改版過的產品,很剛好的舊款我也用過XD
維持一慣的清爽感,有很淡很淡的顏色,控油力還不錯;防曬係數40,沒有PA。




植村秀-2011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65G/NT1350

其實植村秀的隔離霜在改版後真的有變好用,不像舊款一下子就暗沉了;也多了粉紅色可以選擇,搭配五角海綿使用的效果比較好,雖然有時候我自己是直接用手就是了。
防曬係數跟碧兒泉一樣都只有30,但是都是PA+++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30ML/NT2200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樣!也只有在大賞中才能用到這種高級的產品啊!!價錢跟契爾氏一樣,不過容量差了一半~
名字也很難記,內含特殊珠光設計能夠明亮膚色,也是走滋潤的路線,油性肌比較不適合。






不知不覺防曬篇也結束了,其實近年來防曬產品越出越好,嚴重泛白的情況已經大幅改善了;不管是乾肌或油肌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而且防曬系數也都很高,還可以搭配底妝來選擇,接下來就要到最後一關:底妝賞了,今年也入圍了好多我平常買不起的高級產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