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禮物時間!!!


產品提供:GLOSSY BOX 
 
 
神秘禮盒來了阿~~~~這次參加GLOSSY BOX的活動,抽到情人節體驗的禮盒唷!

GLOSSYBOX引進歐美的網購模式,提供消費者每個月花499元,就可以使用到多家專櫃品牌化妝品的產品迷你樣,業者表示,這個網購模式近來在歐美美妝品界十分流行,看準了消費者喜歡嚐鮮和追求流行的趨勢,如能搶先試用產品,也比較能體驗出產品是否適合個人,避免花大錢買到不合意的美妝商品。


總算在2月進來台灣了。


空氣中瀰漫一種香味
是b.gentle的甜美?還是愛的味道?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被laura mercier輕柔喚醒的臉
從何時開始,戀愛變成一種誇耀

畫上BURBERRY唇彩,張開TALIKA纖長媚眼
輕解MOROCANOIL燦光秀髮
在DERM透亮光芒中,

今晚我們相戀吧!





看到宅配來的產品我嚇了一跳,因為這盒子也太美了!!!!
沒想到連外盒都這麼精緻,開始期待內容物~
 



裡面是個白色的紙盒

產品包裝得很好,還有蝴蝶結耶,整個很用心,廠商完全下重本喔!


 



這次的情人節禮盒一共有六樣產品



b.gentel手工肥皂-紫玫瑰物語 











這個超美的!完全看不出來是肥皂~香氣可以維持三個月喔。
 等到香氣淡掉後可以拿來使用,但是這麼美根本捨不得用啊!


 
洛哥優油
沙龍美髮產品,效果不錯耶!一共有兩瓶10ML的體驗瓶。
因為抽到這次的禮盒,才讓我知道原來摩洛哥優油在國外這麼紅,很多藝人都愛用;它能夠節省一半以上的濕髮吹整時間,不管任何髮質都適用;讓頭髮柔順好造型....等,幾乎跟其他護髮產品的效果差不多。
實際用了以後才發現頭髮變得更好造型,而且蓬鬆不毛躁,重點是不會很油!
用量只要一點就夠了~難怪這麼熱門。




BURBERRY絲柔炫彩迷你唇膏202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BURBERRY的產品,因為它的櫃點很少,很難買。
雖然是只有0.8克的迷你版,但是包裝還是很講究,連唇膏的紋路都跟正品一樣 


202是偏橘的色號,有點裸色感,顏色不深,是很自然的顏色
唇膏本身沒什麼味道,為了測試它的滋潤度我沒用護唇膏打底就直接擦它,本人的嘴唇很乾,通常不先用護唇膏的話,都會脫皮,不過絲柔炫彩的保濕度不錯,完全不會乾,而且也沒脫皮阿~~滋潤度真不是蓋的,可以算是這次禮盒中最讓我驚豔的產品,正品一支要1000啊!有機會可以衝了。




接下來是我的愛用品:
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
禮盒內的容量是14.7ml的旅行組,正品是50ml/1200。
我是煥顏凝露的愛用者,冬天不能沒有它,它是LM的明星商品,對我這種乾肌來說是冬天妝前打底聖品~

用法有兩種,如果隔離霜有顏色,就在隔離霜之前使用;隔離霜沒顏色的話就在隔離霜後使用,再接著上底妝。


通常我都是在隔離霜之前用,感覺可以先幫皮膚補充水分,之前再擦隔離霜會貼很多,粉底也很好推開

推開後變成水狀
記得用量不能省,皮膚很乾的話一下子就吸收了,用量太少會沒效果喔!
使用後皮膚的保水度明顯提升不少,妝感也持久多了,不會很快就暗沉,很好用唷。



TALIKA-濃捲翹。嫵媚長長睫毛液
它在雜誌上很多名人推薦,正品一支10ML要1750大洋~迷你版有2ML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睫毛增長液,以前對這種東西真的沒什麼興趣,不過近年來因為常戴假睫毛及刷很厚重的睫毛膏,在卸妝時難免睫毛會掉的一兩根,才驚覺是該好好保養了啊!


迷你版只有棉頭設計


正品是有刷頭的(圖片取自TALIKA台灣官網)

增長效果我想應該要長時間使用才看得出來,我只有晚上睡前會使用,最近卸妝時有發現睫毛似乎沒有斷裂了,而且就算不夾睫毛也很捲翹,是個潛力無限的產品。



DERM INSTITUTE基因美白極效面膜
6片/NT3300

含有獨家的美白成分,能夠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並含有複合植物美白因子,能夠抵抗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發炎,看起來比較適合夏天用。

在蠻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的,連我最近的是台中廣三SOGO,而且禮盒內還附了一張現金抵用券喔
以上就是情人節的禮盒,只要月付台幣499,就可以得到它。
詳細訂購情形請上官網
www.glossybox.com.tw/


也有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GLOSSY BOX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花個499,保證收到禮物的人會高興到不行~~而且會很期待盒子裡的東西,完全有抽禮物的驚喜感喔!空盒還可以用來裝其他東西,這樣一盒只要499,難道不會虧錢嗎??包裝的成本應該蠻高的吧!!!

這次二月份的禮物都很實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能抽到這次的活動真的超開心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