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CHE ECLAT/超模聚焦明采筆

本來打算在台灣上市之前我要快點完成這篇文章,現在看來是來不及了,
因為台灣已經買得到了,訂價為1450~
用了它後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真是有夠好用的!
明采筆紅很久了,相信大家一定都用過,而且評價都超級好,所以我也不用多做介紹了,這篇文章也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可以把文章關掉了(這是玩笑話,拜託大家一定要看完!)

我是託朋友從法國幫我買回來的,為了怕用完後會買不到還特地買了兩支,誰知道沒多久YSL再度回來的消息就出現了,當初一直在一號跟二號之間掙扎,沒辦法試色真的很慌,最後乾脆二個色號都買了!
因為太嗨還拍了很多明采筆的"玉照"

法國的百貨公司服務真是好,買兩支明采筆而已就給了一個很大的紙袋




 
1號和2號的差異就在於:1號偏紅2號比較白,從外盒上可以看的出來


明采筆本身一號沒有標示我也覺得很怪

買之前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發現大家普遍覺得一號用來遮黑眼圈會太紅,二號比較自然;我主要是想拿來打亮眼周及遮黑眼圈用的,於是我就先拆了二號來用,顏色還蠻適合的。
連蓋子也有logo喔,很精緻啊!



本人其實有著很嚴重的黑眼圈,所以離不開黑眼圈遮瑕膏,我可以不上粉底但是一定要遮黑眼圈,目前使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亮眼遮瑕霜,效果還不錯,但是常常會不自覺擦很厚,導致眼周會卡粉,才開始改用這種打亮筆;或者先上薄薄一層眼部遮瑕後,再利用打亮筆來打亮。


接下來就是超級嚴重的黑眼圈照:

     
真的很黑很恐怖啊!


明采筆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採按壓的方式,第一次使用時大概要按個1、20下吧......不要按的太忘我,覺得差不多時先停下來等幾秒鐘看看,不然按太多出來會很浪費。

為了表現出明采筆的效果,今天就有先上眼部遮瑕,直接派明采筆上場啦!
就像這樣先在眼下畫三筆後再拍開,盡量不要用推的不然會遮不住,多餘的量也可帶到上眼皮

遮完之後
    
效果很明顯吧!!!
我覺得單上明采筆效果就很不錯了,趕時間的話很方便,大概按壓二下就夠了,量不要太多,不然會很白,另外也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還有嘴角還有鼻翼,而且明采筆蠻滋潤的,不會乾,很適合眼周喔!
  
   使用前                     使用後
           
  
 
搭配眼部遮瑕膏使用可以把黑眼圈隱藏的更好,也可以使遮瑕膏的用量更省,明采筆的量也不需要太多,黑眼圈很重的話可以兩種產品一起使用。


使用時機是在粉底液後,乾粉類之前;這支在補妝也很好用,上妝時間一長眼影難免會暈到下眼皮,就算補完妝還是很暗,這時只要先用棉花棒稍微清一下眼睛下方,再刷上明采筆就OK啦!看起來很有精神,臉也變的很立體唷!

使用上又很方便,我覺得比Dior的舞台柔光筆還好用,只是一支要1450真的有點貴,不過每次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應該可以用很久就是了。


比較建議用量多少就壓多少,不要有多餘的量留在筆頭上,這樣容易發霉,可以的話在每次用完之後可以在衛生紙上刷幾下讓筆頭保持乾燥。


現在化妝時只要沒有它,都會覺得臉很平面,超級不習慣的,有它的時候真的不覺得明采筆有多了不起,只要不使用自己馬上就會發現差異了,很神奇!

如果你膚色中等沒有太黑的話,二號其實很適合;幸好現在它變成萊雅集團的品牌,想用就用再也不怕用完後會買不到啦!
明采筆阿~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