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雅聖絲網站)
 話說今年腰酸背痛的很頻繁,於是開始愛上去給人家按摩,繼上次去的辰星spa後,又發現了一間不需要包期的店,就是雅聖絲!
主照是他們的大廳,因為我沒拍照,就借用一下他們網站的照片
 

大廳進去後,就是包廂,布置的也很棒,空間讓人蠻舒服的,而且裝潢感覺很用心,比辰星還要好,辰星的包廂我覺得有點小;另外在雅聖絲,包包就是放在美容床下的籃子裡.



課程項目不少,而且還有名片可以拿,價錢都寫得很明確,如果沒做活動的話就是按照上面的價格


由於我是背在痛,所以選擇了芳香舒壓的課程,據說對於痠痛很有效果,本來想選擇淋排養身,不過美容師說那個比較適合要消水腫的,因為是走淋巴,對於痠痛沒有效果;不過也有客人兩種同時做就是了.

芳香紓壓的按摩範圍包括背面與正面,最後是頭部放鬆,課程時間為一小時左右.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周年慶,所以單堂課程還有打折.


一開始一樣,先去更衣室換衣服,更衣室就有點小,裡面也有梳妝台,吹頭髮什麼的都是在這,比較可惜的是裡面沒椅子啊,於是我只好站著吹頭髮;之後小姐會帶你去浴室沖澡,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芳香紓壓!


其實在剛到時小姐會先跟你諮詢,因為全身是包含正面跟背面,如果有的人不喜歡正面,也可以只做背面,時間一樣是60分鐘.


雅聖絲的床很舒服,他們有鋪很厚的毯子,跟別間很不一樣~
我有請小姐幫我加強肩頸跟腰的地方,我有發現他真的是用生命的按,因為很深層,而且很痛啊!

距離上次讓人按摩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因為本人的血液循環不是很好,肩頸都氣結,稍微一按就出痧了,美容師很懷疑我平常到底都在幹麻,他說好好的人怎麼會這麼嚴重,我感覺到他非常震驚.


對了!為什麼我會知道我肩頸有氣結呢?因為,美容師一直在推肩膀後面的一個地方,感覺很像她一直在推我的骨頭,而且有點痛,結果....美容師說那是氣結....而且因為阻塞整個很大一塊,這有嚇到我,也太嚴重惹.


通常背按完之後會刮痧,不過雅聖絲是用滑罐,會比刮痧來的深層,本來以為會很痛,不過其實不太會,還蠻舒服的.
整個療程結束後,我的背呈現紫色狀態,不過全身很輕鬆,晚上也很好睡,美容師說身上的痧可能會痛個幾天,不過我一點感覺的妹有,倒是痧大約3.4天左右才退掉.


雅聖絲的美容師人不錯,很親切,他們有三位美容師,都很資深,之前是在連鎖的美容spa,所以技術都很扎實,而且因為不用包課程,所以也不會跟客人推銷,畢竟也沒產品能賣阿!我要離開時老闆疑似有來店裡面,因為她問我美容師的手法能不能接受,問她問題也都解釋的很詳細,不推銷~只會問客人要不要約下次.

我以後應該會持續在雅聖絲做身體了,真的不錯啦!環境什麼的我也很喜歡;不過不會想要做臉,因為不習慣隨便讓人做臉阿....



順便給一下雅聖絲的地址,提供給要去的人

彰化市中華路225號 (舊彰基附近)

營業時間:10:00~21:00
預約專線:0985-525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