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pa館的做臉初體驗就獻給雅聖絲了
 

距離上次做全身油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趁著過年領紅包的好時機,在開工的第二天我又來報到了!
(其實是因為坐太久背又痛了)

這次除了做身體之外,還預約了做臉的行程,這是我第一次在spa館做臉啊!之前做臉都是參加專櫃的護膚會,畢竟用的產品都跟我挺熟的,自己在外面做用的產品都很陌生,會覺得怪怪的.

之所以鼓起勇氣做臉,是因為我想清個粉刺,加上雅聖絲除了基本的精緻護膚(80分鐘)以外,其他類型的護膚課程都有臉部刮痧阿阿阿!!我對這個超有興趣的,因為本人除了身體循環差以外,臉部也需要排毒,之前有稍微給人做過,這超舒服的阿,而且如果臉部有氣結的話還會出痧喔.

預約時差點殺紅了眼,最近眼睛有點疲勞,連眼部拉提都想約,但是美容師拒絕了我,他說做臉按摩時再幫我加強眼睛穴點按摩就好了.


最後預約了套餐組合


做了第三項,嫩白柔膚+芳香紓壓,特價1699,共160分鐘
預約10點的,一開始先做身體,由於之前已經詳細介紹過流程了,今天就只講重點,這次美容師跟我上次做得不一樣,因為上次那位離職了阿,所以雅聖絲現在只有一位美容師,店長偶爾會來幫忙,所以如果要跟朋友一起做,要先問看看喔!


由於之前來過一次,這次完全熟門熟路當自己家,馬上拿了浴巾去沖澡,之後趴到美容床上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有特別跟美容師說加強我的肩頸,一開始都是先按左邊,就是輕微的酸痛感,蠻舒服的;之後換按右邊整個很折磨人,真是有夠痛,右邊的筋很緊,美容師真的是用生命在揉開我阻塞的地方,脖子後方一直到肩胛骨都是緊的,推的時候完全無法放鬆,因為痛所以會一直ㄍㄧㄥ著;之後按腰就比較舒服了,但是到了坐骨神經又讓我開始彌留了,就是一種很痛但又很爽的感覺.這位美容師很棒,如果有按到比較痠痛的地方,會主動加強幾下,甚至會把阻塞的地方完全揉開,缺點是揉的時候會很痛=口=


我一定要講一下滑罐的部分,是說背按完後都會滑罐,今天的罐子比較緊,滑的有夠深層!!
剛剛說到肩膀地方很僵硬,那裏也有特別加強多滑幾下,之前不管給哪個美容師做,都只滑過一輪而已;本身我很喜歡滑罐,但是有的客人不喜歡,所以美容師都會問一下,不滑罐可以改成刮痧,個人覺得滑罐還不錯,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試一下,滑完會很舒服喔~~


之後就換到正面,開始做臉,等到最後敷臉時才會用那空檔按前面的身體.
因為這是第一次做臉,所以我會寫詳細一點(但是上面的身體好像也寫得很仔細阿)


嫩白柔膚的課程使用的是美白產品,據說做完臉會很亮,能夠提升光澤度;另外還有120分鐘的亮白活膚,這是有用一些酸類的產品,改善痘痘的,可能乾性肌比較不適合吧!

通常在外面做臉的流程一開始為卸妝洗臉,接下來幾乎為去角質後才按摩,但是雅聖絲卸洗後就按摩了,美容師說因為他們的按摩霜有葡萄糖胺的成分,所以不用去角質;照理說按摩時速度應該要很慢~很慢才能讓客人完全放鬆睡著,但是這位美容師的手法雖然沒有很快,但是也有中板的程度,導致我沒有熟睡,完全就是淺眠;大概按摩2.3個循環,之後就是我期待的臉部刮痧了~~
這完全是針對淋巴循環在刮的,如果保養時有在按摩的話就會知道,淋巴按摩會消水腫,而且臉也比較緊實,不了解手法的話在家千萬不要亂按阿~手法不對臉會下垂喔!
他們是用臉部刮痧板刮的,用這按摩很舒服,穴道也都有刺激到,然後帶到脖子的淋巴腺,連脖子後方也有刮到很不錯.

把按摩霜擦掉後就開始做清粉刺的前置準備,雅聖絲沒有蒸臉好可惜,是用化妝棉濕敷,接下來就到了重頭戲,清粉刺!!
美容師我的臉沒什麼問題,就是有點乾燥還有些粉刺;擠粉刺真的讓我生不如死,剛剛說按坐骨神經時讓我彌留,擠粉刺應該已經過奈何橋惹,真的很痛阿=口=

我第一次讓人清粉刺清到這麼痛的,美容師一直叫我忍耐,還跟我聊天想轉移我的注意力;我的臉頰有顆積了很久的內包粉刺,擠到它時真的超級痛,因為它沒開口,只好挑個洞讓它代謝;我自己在家處理它時,覺得有點痛就收手不碰它了,但是來給人家做臉,美容師的使命就是要清光妳臉上的粉刺啊!
自己擠會手下留情,但是美容師完全沒在跟你客氣,整臉都清的很乾淨,途中我真的很想叫她先暫停讓我休息一下,不然我的手在棉被下一直緊握拳頭也是很累,不得不說這位美容師真的很認真,過了漫長的時間,我得到了平滑的臉為代價,額頭和鼻子的黑頭能清的都清光了,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都流了一身冷汗阿!

稍微拍了點收斂精華液後,就開始走儀器啦~先用高週波儀器,它有紅外線可以幫助殺菌消炎,擠完痘痘用這消炎蠻不錯的,剛剛擠過的地方都有稍微停留做加強;接下來是用保濕凝膠搭配冰鎮導入儀來導入,導入儀涼涼的用起來很舒服,臉部也舒緩了不少.

最後就是敷臉了,雅聖絲的面膜算是有清涼感的,之後敷上冷膜,是用粉狀面膜下去調成膏狀的,先用化妝棉把眼睛跟嘴巴蓋住,之後用冷膜敷全臉;在敷臉的過程就開始按正面了,正面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就是大腿外側塞的比較嚴重,那邊是膽經,基本上作息不正常的人膽經都會痛,美容師說自己在家時也可以推,這也是個痠痛的地方;身體按完就是洗面膜的時候了,洗完後上臉部保養就大功告成啦~

被交待這幾天要多敷保濕面膜,有痘痘藥可以擦在紅紅的地方,還有大顆痘痘過一陣子還會代謝出來,有濃的話可以直接擠掉,另外擠完粉刺有些輕微紅紅的痕跡,過幾天就會消了,不用驚慌.












對了!美容師說這種按摩身體的精油都可以不用洗掉,稍微擦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要沖澡也不需要用沐浴乳洗太乾淨,所以我就大概洗一下,不然其實蠻油的.

今天做這兩個療程花了快3小時,皮膚細很多,而且很平滑;身體也舒服多了,美容師一直說要把痧給刮出來,這樣會比較好.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驚悚的背部

右邊超黑的,還一直延伸到脖子上方













另外他們名片上的課程只印比較熱門的那些,他們裡面還有一本神秘小本子有完整的課程,還有足部舒緩,臉部晶鑽,跟局部雕塑的,臉部課程還有很多,這本小本子在更衣室有一本,如果有來這消費的話記得在更衣室裡可以研究一下XD
不然可以問美容師,他們也會跟你介紹;這次做臉的效果還不錯(其實是因為粉刺清得很乾淨)我很滿意=3=

如果平常有認真保養的話,臉部課程不用太常做,等到自己保養沒效果或想找專人清粉刺時再來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這位美容師力道比較夠還是我的痠痛很嚴重,這次真的比我第一次做身體還要痛阿,另外我忘了問美容師的名字,所以不要來問我,他們目前只有一位,所以只要預約幾乎都是他在做,除非店長有來啦.




最後附上地址:
彰化市中華路221號
電話:7222530




[延伸閱讀]
SPA新發現-彰化雅聖絲美容美體http://arashikei314.pixnet.net/blog/post/12160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