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瑩剔透!真有那麼神奇?!



價錢:160ML/NT4480

          230ML/NT5880

          330ML/NT7980

適逢週年慶或母親節檔期還會推出330ML加大版                                                                                           



P.S:青春露價錢為浮動價格,每年一直在漲,請以SK-2最新版價錢為主,我真的懶得改了....

 




這瓶幾乎已經是SK2的明星商品,說到青春露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吧!畢竟廣告也打的很大XD

跟青春露的第一次接觸大約是19歲,有個學姐是SK2的愛用者,剛好那陣子本人正在經歷臉爛的日子,非常容易長痘痘,而且都是紅腫的那種,學姐說青春露可以治痘痘,就把她的青春露借我濕敷痘痘,很神奇的....隔天起床痘痘完全退紅了!當下我才體會到青春露的神奇之處,從此整個踏入青春露的不歸路,一用就是好幾年,後來都直接買330ML加大瓶。
 
我的用法是先用化妝棉沾一點擦拭,之後再輕拍,其實才拍個幾下就有效果了,毛孔有稍微不明顯,很厲害!不過大部分都還是直接倒在手上"啪啪啪"的拍,省掉化妝棉的步驟,比較快速而且方便XD

長痘痘的那陣子每天晚上都很豪邁的用它沾化妝棉來濕敷,拿下化妝棉的瞬間,皮膚變得很細緻,而且變的平滑好摸,膚色也變得好明亮喔!
一開始敷完後臉會紅紅的,櫃姐跟我說是正常現象,敷個幾天後發紅的跡象也消失了;用起來很清爽,出油量有變少,可是不會過乾,冬天用也很ok。
IMG (1).JPG

就這樣每天晚上濕敷過了一星期後....我發現臉上似乎不太容易長粉刺與痘痘了!
毛孔也變得很不明顯,白天上妝時粉底都很好推,不會卡卡的;外油內乾的情況也改善了,就算凌晨兩三點才睡,導致早上臉色奇差無比(我是那種只要晚睡臉上就會出現疲倦感的人,即使化妝也沒辦法掩蓋)這時候只要用青春露拍一拍,按摩一下,臉上的明亮感又回來了,完全不像沒睡飽的樣子。

接下來就開始很多人稱讚我皮膚很好,連不太熟的彩妝師有天在櫃上看到我時,還問我是用什麼保養品,皮膚怎麼變這麼好!才真的讓我相信原來青春露的效果這麼好,完全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做晶瑩剔透。
畢竟那陣子我的精華液跟乳液都沒換,只有化妝水換成青春露而已,真的不能小看它的功力,當然皮膚變好之後,我就捨棄濕敷改成輕拍了,畢竟濕敷真的很傷本,除非膚況真的差到不行,不然光輕拍就很厲害了~可是皮膚很好的人所感覺的效果應該沒有這麼強烈,就挺多覺得膚況很穩定而已;為了發揮最大效果,即使它很貴用量還是不要省,有時候太省反而效果會沒這麼好。

對我來說青春露除了價錢越來越貴以外,其它都沒有缺點!
(它的酵母味我也可以忽視,開瓶越久味道越臭喔)
我的臉已經被青春露制約了,只要長時間沒用它,痘痘粉刺又開始出現,而且皮膚非常容易暗沉,這時候只能再把這瓶神水請出來用,才能解救我的臉。
不過大概用完一瓶我會停一陣子,不間斷的一直用會開始對青春露無感;想要簡單保養的話,我會用ALBION滲透乳搭配青春露輕拍,最後擦上精華液,滲透乳跟青春露一起用效果很好,皮膚整個光滑!
 
不過SKII在這幾年的週年慶已變得難買,組合越來越不吸引人,我現在看到週年慶的DM只有傻眼而已,我可以理解每年漲價漲不停,但是至少搭配的組合也要好一點吧!都配一些很空虛的旅行組,跟我在平日去櫃上看的組合一樣吶,很懷念我在某年曾經衝到買正貨送正貨的組合。
14429212_1347047555312910_1012992502_n.jpg
當初這樣一整組買下來只要15,516元,都是實用的產品非常佛心!
 
這幾年的組合非常虛,虛到櫃姐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也沒有積極邀約我參加預購會
IMG_8771.JPG
 
跟青春露有關的組合就這樣,每年都大同小異,不認真研究還看不出來差別,而且連滿額贈也越來越弱;不過預購會只要單品消費滿一萬,就能買所有的特惠組,以前那個瘋狂掃貨的時代已經回不去了,我甚至還買過150ML只要2700元的青春露,現在這價錢是想逼死誰啊!對我來說青春露太好用了,我完全無法放棄它。
順便說一下也是明星商品之一的活膚霜,個人覺得用起來非常無感,滋潤度有點弱,而且還會冒痘,跟我的磁場不合~
 
現在出國只要看到便宜的青春露,不用想太多,買就對了。
免稅店連限定包裝都有出組合,很適合愛用者喔!
IMG_9444.JPG
 
330ML加大版今年也變成機場免稅專賣,讓人找不到必須在百貨消費的理由,真心建議大家想入手SKII的話就選擇免稅通路吧!免稅店隨便做個活動都比百貨週年慶划算(我想我都接不到SKII業配,應該是因為我都在講品牌壞話的關係吧XD)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