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敗家的成果~大約花了1295!!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一天了!除了慶太的生日之外

也是ageha系列發行的一天!

帶著老早準備好的錢~衝向日本獨賣....

好像是因為有打折的關係,寫真集dvd我只花了1000

結帳時我還嚇了一跳= =

想說怎麼比我估的價還低...

本來想利用剩下的錢買年曆照,

但是...老闆說賣完了

要等到12月底才會進貨....然後我也忘了跟他預定= =

後來又看到我面前放了一堆2006.01ARENA

又一時手養的買了....它花了我295

比我之前在某處買的還要便宜啊!!

當我回家時口袋只剩下零錢= =

在火車上迫不急待的把寫真集拆了!

旁邊就有2個女生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有一個好像跟小風不太熟,就叫他甲同學好了

另外一個好像有研究過~就叫他乙同學吧!

乙同學就說她想買~可是沒錢....

於是他們就再旁邊看著我~就當看到後面的個人照時,

一件讓我想殺人的事發生了...

乙同學說她最喜歡慶太~然後又說她朋友很喜歡涼平,她就說...

"討厭耶!明明就是慶太比較帥,幹麻喜歡涼平!!"

剛聽到前面還蠻爽的...但是後面那句就讓我很想罵他= =

這樣就算了~當我翻到龍一時,他就跟甲同學說

"這是龍一,但是比較少人喜歡他!"

她媽的!!我差點翻桌!!

龍一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好不好!!

她喜歡慶太幹麻還去批評其他2人啊!

她如果只喜歡外表的話就別喜歡小風了~

真是有夠點= =

難道她不怕我是龍一迷嗎??

這種人當然要給她一點教訓,不然怎麼對得起偉大的小風迷呢??

於是...我就故意不讓他們看到寫真集,

看完之後還把DVD拿出來晃了一下

之後還拿了ARENA開始看了起來...

只差沒當場拆開海報而已

(遇到這種事,愛現的人格立刻出現了!!)

在火車上跟她吵架我覺得還沒這個必要,就開始故意搬東西出來= =+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吶喊)

本來我今天心情很好耶!都被她破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