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拍學士照的關係~
於是在好久之前就開始努力的做保養~
忽然想到我是植村秀的會員~有會員服務可以用啊!!
馬上打電話到櫃上預約6號要做保養~


接電話的櫃姐剛好是紜甄~他是我喜歡的櫃姐之一(忽然想到還沒寫他的推薦文XD)


本來是約6點的~但是在我掛掉電話後沒多久~紜甄打來跟我說,他們6點櫃上的櫃姐只剩一個~為了怕到時候服務會中斷,想請問我能不能改5點的。態度都很好~


當天我在5點準時的到了~紜甄立刻請我到櫃內的椅子上坐,然後詢問我想用哪一系列的保養品。
最後她幫我選擇的是淨白系列和黑萃緊顏的。
她一眼就看出我最近都在熬夜,因為毛孔都變大了~~~還提醒我要記得吃B群~


保養一開始就先幫我用潔顏油卸妝,紜甄卸得很仔細~不過在櫃上沒辦法直接用清水乳化,所以睫毛膏有點清不太掉,她也有跟我解釋。
清潔過後~他豪邁的用美白化妝水拍打我的臉~之後搭配黑萃精華液,本來我以為黑萃系列會比較油膩~結果還蠻清爽的XD
還用了美白精華液,紜甄很仔細的跟我解釋,這2種精華液使用上的先後順序。
然後她拿出了我一直很想試的"黑萃眼唇霜"!我一直希望這罐對我的眼周細紋有幫助~~

紜甄他用的量完全嚇到我了,豪邁的挖了一大坨幫我按摩~真的是一大坨耶!!很仔細的幫我按摩~
我本來期待會立即出現效果,可是。。。。好像沒有耶>"<
細紋還是在啊!!!!!之後他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敷在我的眼睛上,他說這樣可以幫助眼唇霜快速吸收。
我有他們家的美白面膜~條狀的,他說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效果超好!下次我要來試試看。
最後一步驟就是全臉上美白乳液,也有順便按摩~之後才幫我把眼週的化妝棉拿下來。


保養結束後,因為我想試底妝~就是熱門的3D和林不藍光,我一直都挑不到適合的顏色~紜甄很認真的幫我選色~也給了我一些建議。剛好我想看蜜粉,於是另外一邊臉就幫我用蜜粉定妝。蜜粉他是幫我調色,調了3盒,他說如果以預算的話~調色後會比較適合。
在幫我畫眉毛時,也不忘提醒我記得拿眉筆來削,太鈍會不好畫~服務整個就很好啊!!!
離開時還叫我晚上不要太早卸妝,記得比較一下兩邊的妝感。



整個過程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完全沒有強迫推銷阿。還會跟我聊天,很親切~本來我想記一下底妝色號,紜甄說她會幫我記在電腦裡~比較不會忘記。也不忘提醒我週年慶預購會的時間~



保養有按摩果然有差~臉整個超明亮,隔天膚況也很好~
這次護膚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護膚床可以躺~比起來還是新品護膚活動比較好一些。


新天地的植村秀大概是我遇過服務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