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又前往中山店了~

這次是為了去把週年慶換的禮卷用掉~

11/2之前去買還可以打個9折~

本來想買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可是這樣自己還要再貼個1.2千~

我要存錢等著衝新天地啊!!!!!

最後決定跑到契爾氏買小黃瓜化妝水~500ML要等貨~於是就買了250ML的用用看~我觀望很久啦!!

原價是680~打9折後612~很便宜,我最近莫名的喜歡買化妝水~不知不覺中屯了好幾瓶。

趁著這個時候終於買到ALBION的化妝棉啦!

已經好幾百年沒用滲透乳了= =

也好懷念用它濕敷的日子啊!!!


去MAC時還被我的彩妝師提醒要省一點~不然11月底會沒錢XD


我會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資出啦XDDDD

今天認真的試了植村秀底妝組~很好~我滅火了~~~

沒慾望想買它~不過粉餅拿來補妝很讚!不會太乾~

要捨棄特惠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