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10/1那天參加了台南碧兒泉的預購會,我只買一組隔離霜的特惠
處理起來也比較快速,在樓上的預購會會場櫃姐先把贈品拿給我,跟我說隔離霜正貨他要開欠單,要我到櫃上去領.



順利領到隔離霜後,因為我是幫人代買
就跟櫃姐說我要宅配,想不到麻煩的事開始接連出現....
有在新光三越購物的就知道,週年慶期間滿2000可以宅配了!
那組隔離霜是2650


當我說要宅配時,小姐嚇了一跳,說他要問問看,就打電話到13樓的會場去問,
結果是"我們宅配要滿3000"
我:可是新光三越說2000就可以宅配了

這位櫃姐就把我的話轉述給電話那頭的櫃姐

然後我得到的回答是"2000只能寄台南縣市" (我要寄到台北)
還說我要寄外縣市的話要自己出郵資,大概50元,他們要幫我拿到郵局寄!



當下我很生氣~於是就跑到服務台去問
服務台的小姐回答是~滿2000全省都可以寄,並沒有限地方!!


這時我整個火了~就把碧兒泉要我付郵資才願意寄到台北的事情跟他們講,
服務台說他們會打給碧兒泉,叫我拿回櫃上寄.


到了櫃上,那位櫃姐已經在跟13樓的溝通了~我實在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講那麼久怕麻煩不想寄就直接講好不好!
最後他們就叫我寫一下寄件人資料,然後就結束了!


我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聽到櫃姐跟我道歉,一付就是她沒有錯的樣子!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幫我寄= =



當天我也有請植村秀宅配,託買人都在10/3左右收到東西了.
唯獨碧兒泉的託買人說她還沒收到


於是我就在10/6打電話到碧兒泉去問,她竟然跟我說"你那天有填單子嗎?我們要有寫單子才會寄喔"


(靠!!!有請專櫃宅配過的人說說看啦~你們誰有拿到什麼鬼單子的?當我第一天代買喔~)



還找藉口說什麼~"我們前幾天預購會阿,而且8號週年慶就要開打了~我們都很忙阿~小姐沒跟你說要過一陣子才收到嗎?"

(那為什麼植村秀效率這麼好阿~~~你們業績是有比人家好嗎?)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她東西一定還沒寄,而且我的貨還不知道被他們丟到哪了= =


後來還問我是拿給誰寄的,我跟他說那個櫃姐看起來好像是新人,他先回我"你這樣說我也不知道是誰阿~"
然後才說他是來支援的~口氣真的很差耶!支援的櫃姐根本就沒有名牌,我哪知道是誰阿



最後叫我給他收件人資料,他要幫我查看看到底有沒有寄.....還是其實他是想查是那個奧客這麼麻煩阿~
孰不知收件人和買的人完全不同XDD
她找遍顧客資料也不會有收件人的名字啦~~~


於是他說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了~然後很倉促的掛了我電話,一樣~又連一句抱歉也沒說!!!!!!
這是碧兒泉教育訓練的問題嗎~大家都不願意跟客人道歉喔?
預購會4號就結束了,如果我今天沒打這通電話,是不是一輩子都收不到東西了= =

現在我只希望託買者這個星期可以順利收到商品~



我已經決定以後不要再去台南中山的碧兒泉消費了!!!!!!
本小姐要把錢留給新天地的碧兒泉啦~~~~





剛剛發現植村秀和碧兒泉都是萊雅的.雖然很多人說植村秀服務態度差,
但是他們寄東西的效率真的不錯~目前還沒有人過三天沒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