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快打好的時候~我不小心按到XX~結果網頁就不見了,該死的我也沒開自動儲存= =
於是這篇只好打第二次!!讓我很想罵髒話!!!)







到底MAC有誰不是神手級的阿!!!




今天跑到新天地把我預購會沒領的東西全都領回來~

其它當然包括了我最愛的MAC

一到櫃上發現全部都是人.人.人.....。

人多到我沒辦法擠到櫃中間~

每個彩妝師都有客人~

現在週年慶已經第二波了~為什麼還這麼多人!!

於是我就在遠處默默等Alvin

這時有一個我沒看過的彩妝師走了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長得很像古人!

我就跟他說我在等人~內心還沉浸在他長得像古人的世界裡


Harry還跑來跟我說他們今天剛好有櫃促~叫我上去給大師化妝

(這時我才想說~所以那個人是大師嗎?)




之後Alvin忙完後~也跟我講這位大師的事~
說什麼機會難得阿~快點跟他學!

(我心裡有稍微確定古人先生可能就是大師)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被Alvin抓過去卸妝~做保養~然後等大師吃飯回來。

他順便跟我講Louis的事情給我聽~

等到大師回來後~Alvin就立刻把我抓到彩妝椅上!

為什麼我每次讓大師化妝都要坐彩妝椅阿~~真的很害羞阿~~~

(總算確定了古人就是Louis~XD)



今天的教學就是從底妝開始~因為我想學無瑕的底妝打法~Alvin就叫我跟Louis學。
要無瑕~粉底用的當然是柔霧,因為我怕泛黃~所以選擇粉色調的NW20並且混紫色飾底乳~打底之前有先上隔離霜+妝前乳~

底妝打好後還祭出了遮瑕筆遮痘疤~
柔霧不虧是柔霧~遮瑕力真的挺好的~我完全變成了無瑕肌阿XD


眼妝用的產品當然是未來光~但是因為晚上要補習的關係~招搖的我竟然跟全櫃的人說我要清淡的眼妝~Louis的口氣整個很失望XD

首先用未來光眼影霜Gold Spice 打底~他說這個真的超金!!是我的菜XDD
之後就壓上了魔幻星片Reflects Bronze ~他也是金色~不過是正金色啊!!!很閃!很漂亮=ˇ=
眼線用的是防水眼線筆黑色畫上眼線~Louis沒有用眼線膠~這點蠻讓我驚訝的~下眼線很特別用的是綠色~
他還問我下眼線要不要嘗試畫白色內眼線~不是我在講~白色眼線超神奇!我的眼睛變超大XDD

Louis建議我戴一下假睫毛~他選了一副自然款#32~
Harry還在旁邊鼓吹我換誇張一點的~要不是去補習要低調~我真的會選那種超濃的XD



我跟Louis說我希望我的臉頰看起來胖一點~顴骨不要這麼高~於是他就逆向操作,深色修容刷顴骨~臉頰凹陷處打亮。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臉真的變澎了~彩妝師們都嚇到了~然後我也嚇到了,我人生第一次了解到修容的厲害!



我一直大喊著要把彩妝師買回家~還被Alvin說我變心了XD

唇妝用的是裸唇色~被Louis稱讚本身唇色淡是件好事。


完妝後完全就是個名模的臉~大家說很適合拍平面XD
後來覺得眼影不夠閃~於是又多壓了幾層魔幻星片



魔幻星片很美~有讓我狠狠的燒到~不過他是眼影粉,個人認為這種東西很麻煩~於是我忍住沒有買~我要當個理性的消費者(屁)


這個眼妝很美~超閃~讓我到半夜都還捨不得卸掉~當然還有無瑕的底妝XD

Alvin已經決定~下次還有要讓大師化妝~他會找我來,那我可以不要再坐彩妝椅了嗎??
神手級Louis人很好~還一直跟我搞笑。


對了~活動時戴的假睫毛,最後要自己付費喔!除非彩妝師主動說要送你。
如果要戴的話要記得問清楚~不然事後可能會有一些糾紛。
所以人家建議你戴假睫毛時不用太高興,畢竟贈送的機會微乎其微阿!


我這次除了聊天以外,也認真的學了一些技巧和手法,不像之前讓Think化妝時,我整個亢奮到一直和他聊天~完全沒學到東西~害我到現在還很後悔>"<


(Think大師彩妝活動由此去:
http://blog.yam.com/vfkeita/article/15583187


今天也發生了讓我後悔的事~我竟然沒有和Louis合照啊!!!
再來做一次櫃促吧XD



Louis真的很像古人XD
有人說他長得很像安七炫~
他站櫃的地點是在信義A8!


於是我今天在MAC待了快3個小時才離開~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