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周年慶不知不覺又到了~
按照慣例,台南新光中山店都比較早,10/1~10/4是預購會
10/8才正式開始.


這波我主要都是在搞代買阿~自己的東西打算等到11月台南新天地開打再說
不過我有手滑買了眼霜~~~~
這些都是我買的~不過都是要寄給別人的XD

今年我根本就是植村秀的大戶阿!
也是第一次代買數量這麼多~
我拿到了兩個門檻的滿額贈
第一樣是7500的包包,質感很好耶~希望可以背很久



我收到的吊飾是貓咪~還有一款是星星




再來就是~淨白去角質凝膠正貨~好像是滿1萬還是1萬5送的樣子~還且只限全省特惠祖(應該吧)
當時忘了問他能不能換別的~這個要乳化很麻煩啦~~~~

 
和一個從新天地來支援的櫃姐聊開了~他才剛從高雄調來台南不久,我在新天地總算找到一個可以長期支持的櫃姐了~不然我最近對那邊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因為買的東西很多~而且特惠組名稱都很像,我跟櫃姐在那邊點了快2個小時,話說我之前都已經訂了,為什麼沒有幫我把東西準備好阿?


後來把東西包一包寄一寄後~我可以算是兩手空空離開植村秀的,因為我的東西好單薄!!!!
只有小小的一組紅色活妍的眼部精華~
11月快來謝謝!我想買的東西都在新天地阿!
眼部精華長這樣~



裡面有
紅の活妍肌精眼部精華15ml (正貨)
紅の活妍肌精化粧水-滋潤型20ml
紅の活妍肌精乳液10ml
保濕潔顏油20ml
一共1360



本來想買精華液的~但是理智告訴我忍到11月吧~
我媽要的迪奧隔離霜,我也還沒幫她買~用滿千送百的禮卷去付好了XD


植村秀是在1樓購買後~帶到13樓的預購會場去結帳,其實預購會根本大家都可以進去阿,禮卷就是在裡面換的。
而且專櫃根本不會看邀請函,在樓上看到喜歡的也可以馬上買,不過不是所有專櫃都有辦在13樓就是了。




接下來是碧兒泉的代買~
剛好他們的預購會場在植村秀隔壁,很方便
只買了1組隔離霜的特惠而已~其實有點想買保濕凝凍~不顧他只補充水分而已,我冬天比較缺的其實是油分啊!
碧兒泉還有預購禮
是一個化妝包.和曲線光纖體精華以及纖腿凝膠的試用包.....有點爛耶~其實。
 


不過我對碧兒泉有諸多的抱怨,要另外開一篇文來寫,不然沒辦法表達我內心的怨恨啊!
結論就是我以後不要在中山碧兒泉買東西了!!!


現在好期待新天地週年慶的到來阿~都在準備列清單了!


最後我拿回家的東西只有這些~整個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