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小凱老師的品牌"1028"

最近南部還真是熱阿~~~剛好來試試這款粉底液在熱天的表現如何~



品名: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
定價:550(網站還蠻常打折的~)
色號很簡單的只有三種:自然膚健康膚白皙粉

所以我只好選擇自然膚~畢竟就是個適合一般膚色的色號阿~






這是我第一次用小凱老師家的東西,"女人我最大"裡的這幾個老師,唯一讓我掏錢買過彩妝的,只有KEVIN家的東西=ˇ=
有的還真是不錯用阿~



台南這幾天的天氣偏熱,白天大概27度左右~完全不像冬天!!
膚質目前有點偏乾,不過水份很足夠,就是缺少些油份阿~如果粉底液的延展性太差,會卡卡的



說真的,這瓶粉底液,它的壓頭不好壓,很難控制用量~常常不小心就會壓一堆出來,只好默默的把它全往臉上擦,還好他的遮瑕力不好XD 
又剛好自然色很合我膚色,上多一點也不會像戴面具XD

粉底液上起來整個很輕薄,完全就是適合膚質好的人>"<
像我就只能上兩層阿~~




它的滋潤感比較低,偏清爽~清爽到乾肌會有"緊顏"的感覺,但是過一陣子就ok了。
超乾肌在冬天還是做好妝前保濕比較保險。
延展力還算不錯,用手推就可以推勻,不會卡卡的~
妝感比較屬於是光澤感的底妝。
可惜持妝度不是很好....碰到大熱天幾個小時後就出油啦~~~~還有點暗沉~
應該不適合油肌在夏天用,不然的話就要勤勞補妝了。
如果之後的粉餅跟蜜粉用持妝度好一點的,出油時間會晚一點
目前我都是上完粉底液後,薄薄的刷一層蜜粉,之後刷炫彩餅,比較不會過乾。




總之它就是款中規中矩的粉底液,如果你皮膚很好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也很適合不容易暗沉,不容易出油,皮膚滋潤度夠的人。
以這個價錢來說,它的效果已經很讓我滿意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1028"哪裡有在賣吧XD~~~就是PAYEASY跟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才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