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九月份手滑的產物~~~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最近我都不太敢有什麼額外的支出
但是最近我的眼周真的乾到爆啊!!!
上妝後的乾紋都超明顯~


 

除了擦眼霜以外,想說買個眼周凍膜來看看,於是就選中了牛爾老師的新品牌啦~


我買的系列是水仙全效系列,感覺比較適合我這種用眼過度的人,官網說可以達到緊實,平滑,保濕等效果,很全方位~



外殼還有一段話~

難怪包裝看起來爛爛的.....拿到真的有嚇一跳
而且因為環保愛地球,所以紙盒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眼周凍膜完成後是個文具盒

原諒它看起來爛爛的,有的地方需要美工刀才能割,我只有剪刀阿=口=
興奮的做完後才發現~這樣我的凍膜就沒有盒子可以裝了

就這樣吧XDDD

買的時候剛好碰到新會員送凍膜旅行組,這個有一部分是我下單的原因....

分別是薏仁晚安凍膜15ML跟玫瑰眼周晚安凍膜5ML

本來真的只打算買凍膜而已,可是!
沒有買到一定金額要加運費啦~很不人性化耶

只好又買了化妝棉才達到門檻。

最後結帳時還送一瓶果汁,網路購物就是這麼好,每次都會送好多東西~



眼周凍膜真是太好用了,一敷上去有冰冰涼涼的感覺,立刻舒緩眼睛的疲勞
裡面添加的精油成分很幫助放鬆,隔天眼周真的有比較不乾,上妝後乾紋出現的時間有延後~
對我來說,上妝後沒乾紋就很棒了!!!
我都用得很豪邁,正確用量是兩顆珍珠的大小,大方使用吧!!!




最近都沒有寫文章的靈感,完全沉浸在週年慶的氛圍裡啊
列清單列的很高興,重點都放在底妝跟保養上,台南新天地的檔期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