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3月14日,以單曲「Forever Memories」出道,一南一北所形成的風,人們稱之為「w-inds.」將以日本為基點,吹向全世界!
w-inds.是由團長千葉涼平、主唱橘慶太、舞蹈的緒方龍一所組成的男子團體。在第一張單曲發行之後w-inds.便以北海道的札幌開始到九州的福岡為止,巡迴日本全國各地舉辦出道紀念活動,不管在哪裡都吸引了大批的人潮,也正式引爆了席捲全日本的w-inds.旋風 。同時...也吹到了台灣「我」的身上...  跟大部分的歌迷一樣,我也是無法自拔的愛上橘慶太,一般人的理由幾乎都是:因為他很帥!!雖然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但是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聲音!別看他剛出道時只有160的身高,他可是有著能唱5個8度音的好歌喉喔!而且個性搞笑又溫柔,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王子的貴氣,根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嘛~
  至於慶太會出道是因為,他曾經參加了由VF事務所主辦的「九州.沖繩新人選拔會」並以那充滿透明感及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聲音而受到所有評審一致的好評和支持,所以在1萬多名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才會有這個機會和另外兩名成員組成w-inds.
  因為年齡的增長,慶太的個性及外表都有相當大的改變,原本覺得衣服有得穿就好的他,隨著漸漸變成熟也開始喜歡正式的服裝。
除了轉大人變聲之外,在前2年忽然發現自己的身材不夠好而努力健身,剛開始我們都覺得,慶太有了肌肉變得更像男人了~但是過了幾個月後,他越練越上癮,可想而知他的身材....肌肉超大,加上他這幾年增加了20多公分變成了182公分,身高和體重都增加了,據說站在他旁邊都會有極大的壓迫感....但是也因為這樣,慶太跳舞的力道更強,唱低音也很穩定而且音量充足啊!高音一樣飆的很好聽;而且變得更帥、更加耀眼啦!<常不小心被他的光芒閃到…>
我覺得他變聰明了,剛出道時沒什麼身材卻拼命的光著上半身,隨著他越來越壯,脫上衣的次數明顯減少了,頂多就在演唱會上展示一下...大概是了解到他健身後的"身價"有多高吧!天知道我多想看到他現在的身材呀!如果能像當年一樣拼命脫不知道有多好,可是又怕禁不起他巨大化的打擊而昏倒,這樣也會有失神秘感~所以...還是偶爾脫一下就好了。
  今年12月即將滿20歲的慶太,對年齡不太在意,還是會依照原本的步調生活,遇到挫折的心情轉換也調適的更好。就算失敗也會在30分鐘後就完全忘記了,下定決心的告訴自己「要快樂點!」比起以前也會變得更加自由,自己的個性也就能更堅定的表現出來。
  2005年9月22日,w-inds.二度來台辦演唱會,距離第一次來台才差了11個月,這次還舉行了特別的活動「前夜祭」,吸引了無數歌迷前往參加;演唱會一共辦了兩場,重點在第2天,因為...慶太脫了!!就在唱到「時光機器」這首讓人HIGH到不行的歌時,把上衣都脫光,露出他有練過的身材,讓歌迷們陷入瘋狂狀態,也讓參予第一天演唱會的歌迷們飲恨啊~~我也好想看...據看過的人說,他的身材真的很壯...而且有點嚇人...
本來我也可以去看的耶~是因為朋友聽錯我跟他說的時間,24號當天她明明就很閒的在家裡玩,當她了解我在說演唱會時...已經是25號的晚上,想去看也來不及了...我看的出來她很想把自己殺了...只好希望他們明年還會再來囉~到時候不管有多大的阻礙,我也要排除萬難的去看他們!
  如果真的讓我見到慶太,我一定會跟他說:「你的身材已經很好了,拜託不要在練下去啦~!!」也希望他們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音樂,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努力下去,迎接更大的挑戰,於現在的發展之上,再去嘗試新的領域。小風團永遠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