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來到的最後一關,也就是粉底區,除了粉底之外,連遮瑕和飾底產品也都併入這一區;只能說,能參加這次大賞真的很讚!
能夠入圍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實力,底妝試完後我都想立刻奔進化妝品區狂買阿~
 

在這個區域裡,要選出三樣產品有讓我掙扎一下,畢竟每個似乎都不錯~
首先第一樣是:


Bobbi Brown-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   1.4G/NT1200

我一定要讓大家看看它的造型,跟隱形眼鏡的鏡盒一樣;先用左邊的遮瑕膏遮黑眼圈後,再用右邊的蜜粉餅定妝,舊款是鬆粉狀,而且做上下兩層,用的時候會比較不方便,改成這樣比較好沾;也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遮瑕力很棒!


 

 
 

第二樣是: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  30ML/NT1750
 

這樣產品我連想都沒想就打勾了,因為它是我的愛用品之一啊XD
不含油份,一整年都可以用,雖然是水粉底,不過遮瑕力大概有中等程度,臉上的瑕疵都可以遮個8成左右;妝感稍微有點光澤感我很愛,而且不會太乾,連我這乾肌在冬天也能用;另外我發現它的價錢跟PAUL&JOE比起來算便宜的了,買過PAUL&JOE會覺得其它都不算什麼阿~






最後是SK-2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25G/NT2200
這也是明星商品, 其實我有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選它,畢竟肌膚之鑰跟MUF感覺也不錯,但是因為本人算是SK2的愛用者,只好私心把票投給它了。
我覺得很遮瑕,而且妝感也是走光澤感路線;既然是粉霜,就表示保濕度還不錯,標榜邊上妝邊保養,好想在冬天用它喔!



 

其它入圍的有:
 
 
桑麗卡-完美持久遮瑕膏  5.1ML/NT980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到桑麗卡的產品,質地很濃稠而且好推,不過用來遮黑眼圈的話,久了會卡粉,遮臉上痘疤的效果比較好。





LAURA MERCIER 柔光水潤粉凝霜  29ML/NT2300

LM的底妝也是出了名的好用,它的延展性很好,滋潤度也夠,而且沒有味道,個人還蠻不喜歡有的粉底會有一些怪怪的味道,妝感偏霧面;不過似乎有點會卡粉。






Sofina-零瑕疵妝前修飾乳  25g/NT850

控油效果很好!在手上推開後立刻有緊實的感覺,很清爽,比較適合油性肌,而且還蠻防水的;修飾效果也不錯,皮膚好一點的話可以省掉粉底的步驟,可惜就是容易有粉痕,要仔細推云。






Make up forever-HD無瑕粉底液  30ML/NT2000

HD跟MAKE UP FOREVER的明星商品水粉霜比起來,比較滋潤,而且遮瑕力也比較好,當然價錢也比較貴;不過遮瑕力跟防水力都很好,妝感有點霧面,冬天用比較適合。







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  2G/NT4000

高級品出現了!!!只有少少的兩克竟然要價四千元.....這麼貴要是難用還說得過去嗎??
不管是滋潤度、延展力跟光澤感都好到沒話說;沒選它進前三名都是因為它太貴。






植村秀-3D輕裸粉底幕斯  65G/NT1380

植村秀除了幕斯隔離霜以外,也出了幕斯粉底;妝感偏輕薄,一樣要搭配他們的五角海綿來用,之前到櫃上試過,持妝力蠻棒的,不太容易脫妝。






黛珂-AQ花妍粉霜  30G/NT3980

又一貴婦商品來了,它的滋潤度真的有嚇到我,一推開立刻有潤澤的感覺,遮瑕力非常的好,臉上的瑕疵幾乎都能遮住,不太需要再用遮瑕產品。








能參加大賞真是太棒了!雖然要邊試產品邊拍照還要寫心得,整個很兵荒馬亂,不過真的很好玩XD

一口氣就試到30樣很棒的產品,也希望有升到大家的火,本來想說可以認識其它的部落客,但是忙到完全沒辦法注意周圍的人,我很怕如果不當場寫感想會忘記,所以就一直在做筆記XD

希望之後還能參加囉~大賞的心得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有緣的話明年再見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