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本人我....入圍美人大賞第二關啦!
第二關的主題是開架品TOP10!幸好大部分入圍的產品我都用過,不然就尷尬了。


另外有的產品我買回來的當下沒拍照,用完就丟了,於是只好從大賞的網站抓下來~我真的有用過阿=口=
 

TOP1:媚比琳-寶貝護唇膏(口紅唇蜜賞)
上市後曾經造成瘋狂搶購,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於是我用完一支以後又默默買了第二支....口味很多可以選,我一直都是買薄荷口味,有點涼涼的很舒服;護唇膏本身有點淡淡的潤色效果,也有SPF20的防曬係數喔!滋潤度很夠但是沒有油感,也可以用來當口紅的打底,很棒!





TOP2: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眼影腮紅賞)
造型完全打到我,一上市就立刻手刀奔去買了,那陣子對於粉色有莫名的執著,加上日雜也一直用這盒化妝,洗腦洗久了於是就買了PK1,眼影非常的閃,根本是我的菜,我最喜歡這種大顆珠光的了XD
KATE的眼影每個系列都不錯喔。
完整心得在這邊:[心得]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PK-1





TOP3:SKIN79-防曬玫瑰BB霜(下地飾底賞
這是我第3條SKIN79的BB霜,之前還買過璀璨名媛跟夢幻精靈,玫瑰系列比較適合夏天,質地很清爽,顏色不死白很自然,控油效果也很好;重點是他的防曬係數很高,有SPF43,PA+++,印象中之前那幾款這麼這麼高的係數,完全就是夏天用的。
我的膚色有點偏黃,用起來也沒有很明顯的色差,遮瑕力蠻好的,而且還有玫瑰的香味耶~跟其它系列比起來玫瑰系列好用很多,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不防汗....一流汗就掉了.....

推開後....






TOP4: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防曬賞)

防曬係數很高唷,有SPF50,PA+++,在夏天很夠用;但是用習慣FASIO金瓶,忽然換這個很不習慣啊!整體來說沒有晒黑還蠻不錯的。





TOP5: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防曬賞)

蜜妮的防曬係數同樣也有50喔,標榜臉跟身體都可以用,沒有化妝的時候我會拿來當臉部的防曬,不悶,擦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致粉刺的情況產生喔!


 

TOP6:我的美麗日記-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面膜賞)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一直是我的心頭愛呀!!幾乎所有口味都用過了,伯爵紅茶的面膜真的有紅茶味耶!保濕亮白的效果都不錯,而且不會有刺痛感;甜蜜午茶篇還有另一款松露巧克力面膜,這款我就比較不喜歡,因為巧克力的味道很濃,敷的時候肚子會很餓XD 而且味道太甜了,不太習慣;另外花博系列我也很愛,味道都好棒喔!文章在這裡:[心得]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組

 



TOP7:美白專科化妝水(化妝水賞)

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好物,因為很便宜加上美白效果也不錯,我晚上都會用來濕敷,而且現在天氣這麼熱,有時候早上我也只是用這瓶化妝水拍一拍就結束保養了,畢竟保濕效果很好,後續不用擦乳液也可以,一樣有完整心得唷!

 [心得]美白專科化妝水

 

TOP8: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化妝水賞)

這瓶在冬天很好用,清爽型的質地也很濃稠,除非是超乾肌,不然一般來說用清爽型就夠了;化妝水的滲透力不錯,稍微按壓一下就吸收了,而且不會黏黏的~量不用太多保濕力也很足夠,唯一的缺點就是單價稍微貴一點吧XD




TOP9: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控油抗痘賞)

這款我之前用過舊款的,主要我都是針對兩頰毛孔和T字,控油效果還不錯,白天用的話底妝也比較持久,畢竟出油量變少了阿~皮膚摸起來很清爽,而且痘痘也消了!

 


TOP10:INTEGRATE-礦物粉底液(粉底遮瑕賞)

粉底液的質地很水潤,雖然遮瑕力沒有說到超好,但是一些小瑕疵都還是遮得住,保濕效果蠻好的,夏天用比較不適合,會很容易出油,不過對乾肌來說應該會覺得很好用!它在VOCE之前的開架評比中一直拿下第一名,不過實際用了以後會覺得好像沒有它們說的那麼好耶~畢竟它也只是個開架粉底,拿來跟專櫃貨比也有點不公平,只能說以這價錢來它的確還不錯啦!



終於我在截稿日的最後一天把文章給打好了,希望我可以順利邁進第三關這樣XD


這一個星期上班很累,都沒有在發漏美妝新聞,這兩天看到電視在廣告資生堂心機秋妝,我很震驚我竟然不曉得=口=
通常我都會注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