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很適合秋冬季節交替時喔~~

最近一直在發保養文,彩妝真的沒有靈感=口=
這系列是在ISWII抽到的,一開始以為是旅行組,想不到竟然是正貨,也太棒了吧!
極緻美顏系列主要的效果是保溼,產品都比較滋潤一點,現在已經慢慢變冷了,再過一陣子冬天就要來了吧~我的膚質以目前的天氣來說算是乾燥肌,臉很容易乾燥,已經默默的把夏天的乳液跟精華液收起來,默默用了乳霜,因為真的太乾了啊,連底妝都換成滋潤的粉霜了。


產品總共有三樣,有眼霜、精華乳和精華油,先來說說眼霜吧~


靓眼撫紋嫩膚霜
在我沒眼霜的時候抽到這個簡直超high的!


使用方法:以指腹沾取適量,輕盈的平均塗抹於眼周肌膚後,分上下眼周,從眼頭到眼尾以中指指腹用輕彈的方式按摩。

我的眼周很容易乾燥,上妝後也很容易卡粉,另外也有細紋,很慘!
所以眼霜好不好用一下子就感受的到,帕瑪氏的眼霜滋潤度很夠,眼霜的用量真的不要省,我覺得用量太少反而沒有效果,用無名指在眼周按開,質地滑順很快就吸收了,不像有的眼霜擦完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很溫和,不薰眼;連續使用後細紋有稍微不明顯,我想是因為保濕很夠吧! 

眼周附近的妝也不會乾到裂開,之前用過很多眼霜乾燥的情形都不會改善,這款效果真的不錯。 

不過如果想淡化黑眼圈,這款不太夠力,我的黑眼圈還是一樣黑,比較適合想預防眼周細紋跟乾燥的人使用,但是想讓細紋完全不見根本不太可能,我只求不要越來越深就好了啊!




全效修護精華乳
結合可可脂、維他命E、甘油、尿素、大豆、燕麥混合物,能深入皮膚維持保濕柔嫩,舒緩皮膚乾癢過敏現象。此外含有溫和的Alpha果酸,能溫和去除角質並刺激肌膚更新,使肌膚柔嫩、健康,提供前所未有的極緻呵護,同時呈現明亮光采的好膚色。
使用方法:早晚於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並稍加按摩全臉和頸部。

這瓶乳液整整有200ML這麼大!一開始我以為它是身體乳液,要擦在臉上讓我很惶恐,因為添加可可脂的關係,乳液有很濃的巧克力味,加上了薄荷,臉上會有點涼涼的,但是並不會薰眼,反而有種清爽感!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乳液本身的滋潤度很夠,延展性也很好,用量太多反而會有黏膩感,通常我都會順便帶到脖子,也曾把它當作身體乳液來使用,可能是我身體很乾,擦在身體上滋潤度並沒有這麼好~還是用來擦在臉上吧XD 
換季時皮膚容易乾癢,這瓶乳液能夠達到紓緩的效果,我想是因為有薄荷的關係吧! 

滋潤度跟吸收度也比其他專櫃乳霜來的好,很難想像開架竟然也有這種產品,有時候臉太乾擦任何保養品都有吃不進去的感覺,這瓶乳液卻一下就吸收了,真的很棒!




最後是::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是三樣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樣
使用方法:於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取1~2滴在手心和乳液或乳霜充分混合均勻後,再輕輕按摩塗抹全臉;或於乳液或乳霜後,取一滴輕輕按摩塗抹全臉。
(不建議將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直接加入化妝水、乳液、乳霜或其他保養品的容器中混合,以免因成分特性不同而產生變化。)


瓶口還有封膜,比較衛生


精華油本身的流動性很好,倒出來是透明的

除了在保養後使用之外,也可以當按摩油及唇部護理來使用

臉部按摩:臉部肌膚出現乾燥粗糙,或希望膚質更顯柔軟細緻時,可於洗臉後,倒取適量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於手心,輕輕按摩塗抹全臉,以大約40度左右的熱毛巾(不可過熱),包附全臉熱敷約二~三分鐘,可重複兩次熱敷;之後無需清洗,就可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

 

水潤雙唇:取一滴輕輕按摩唇部後,用保鮮膜貼住唇部,再加上熱敷,即可恢復豐潤飽滿的嘴唇。


除了在保養後使用以外,也可以用來當按摩油,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我都是在保養完後倒一兩滴在手心搓熱後,按壓到臉上,順便按摩,一開始我擔心會很油,想不到很快就吸收了,隔天睡醒後臉變的很滋潤,早上用的話連底妝都很好推,緊繃感都不見了,連我媽也愛用! 

如果不是乾肌的話,用量可以少一點,除了臉部以外,身體也可以用,還可以拿來當指緣油,完全是個多功能的產品,一瓶可以擦全身。

晚上懶得保養單擦這瓶就夠了,我只要用太滋潤或吸收度很差的產品,幾天後毛孔都會有阻塞的感覺,連續用了很久,完全沒有吸收不良的問題。 
用了它以後直接省略精華液,保養的步驟也變少了,加上用量很省,一瓶可以用很久,乾肌一定要試試! 
唯一的缺點就是瓶口設計不太好,倒的時候會亂流,整個瓶身到最後都會油油的。
 


總評:
基本上我只要用到太油,吸收度又很差的產品,隔天臉上一定會長粉刺,幾天後連痘痘都出現了,
連續二星期用SK2青春露+全效修護精華乳+全效修護精華油,臉上完全沒長東西,表示吸收度很好阿!
味道也都可以接受,特別是精華油的香味是玫瑰!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最近的天氣容易容易讓皮膚乾燥,精華油的用量可以稍微多一點,比較不會脫皮;
眼霜的質地在冬天也很滋潤,這系列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