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錢:30ml/NT2500
          50ml/NT3000(似乎只有櫃促或大檔期才會出現)


  
又是一篇保養文,植村秀的保養品其實也都不錯,但是似乎比較少人會買,本人這輩子除了粉刺跟黑眼圈以外,最大的敵人就是暗沉!不是黑喔,是暗沉!

去靠櫃或護膚時,十個櫃姐有九個叫我要多按摩,這樣可以改善暗沉;因為本人還蠻瘦的,所以臉頰比較沒肉,素顏加上黑眼圈跟暗沉很有可能會被警察抓去驗尿.....
所以只要有保養品可以抗氧化,讓膚色明亮等,我都會去試,而且我發現只要暗沉沒了,黑眼圈看起來也會比較淺,毛孔也稍微不明顯。

 
植村秀之前推出這紅萃系列時,整個很低調沒什麼在廣告,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一直主打這瓶精華液啊!

 
通常現代女性都是疲弱肌常出沒的高危險群,因為作息不正常啦~壓力大跟飲食的不正常,就會導致毛孔粗大跟暗沉,如果有以下的問題,代表你也是疲弱肌一族喔!
*毛孔越變越大
*臉部線條變得鬆弛
*膚色暗淡無光
*兩頰容易緊繃乾燥
*眼週紋路遍的明顯
*換季時容易敏感泛紅



我完全符合疲弱肌的標準....用了試用包發現效果還不錯,於是在去年的週年慶買了50ml加大版,整個系列都是紅色包裝很有質感。



產品說明
運用獨家萃取『Amalaki印度醋栗』中豐富的維他命C與聚多酚類、有機紅石榴中多元礦物質、維他命與鞣花酸及『有機番茄萃取』的『茄紅素膠囊2X』,成分中高達99.9%高效抗氧化效能,同時能有效抗醣化,使肌膚瞬間飽水緊實、撫平細紋,恢復彈性,達到由內而外、層層作用的抗老功效。
是有效為女性預防「職業肌」發生所設計的配方,為肌膚打開細胞中水分與養分的樞紐,開啟最佳循環機制,為肌膚打開能量的開關。


精華液採用滴管的設計,不但很好控制用量,也比較衛生;晚上我大約會用半管的量來按摩,只有晚睡才會把用量改成一管;質地很清爽,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滋潤度也很夠,我是乾肌用起來也不會太乾;精華液本身有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滴管有點彎曲的弧度,但是不知道用到見底還能不能吸到精華液;這瓶精華液我一年四季都會用,好吧~其實我夏天有換成美白精華液,沒有用這瓶;大概8月底才又拿出來用,每天用的情況只發生在冬天。

它對抗氧化跟暗沉蠻有效的,大約用個一星期,皮膚感覺變得比較滑順,乾燥的情況也改善了;之後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明顯,臉色也明亮了許多,連光澤度也變好了啊!
熬夜後用這瓶按摩,氣色會變很好,鬆弛的毛孔也會改善;特別是跟青春露搭配使用,一個月之後皮膚真的變很好,上粉底也很好推。

櫃姐說一瓶50ml我用了快一年還沒用完,表示我用量太省了,她說她每天都用一滴管的量,大概用半年就差不多了,我看我能不能撐到今年週年慶再買,感覺好像快用完了啊!


如果你也有疲弱肌的徵兆,快點買來用吧!!你會發現不需要太高級的精華液,只要這瓶就夠了。
對了~因為這瓶精華液也有保濕效果,我會把它用來取代保濕精華液,這樣可以少買一瓶,等於保濕跟抗氧化還有初期抗老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