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條妝前乳產品,一條1200,有50ml

我買的是一般型~我的膚質在夏天是混合性,冬天就會變成中性偏乾...
有點麻煩的膚質= =

                                                                               
喚顏凝露整個讓我驚豔到,我通常都是在隔離霜之前用,
它的保濕效果很明顯,之後上粉底有變的比較好推~

專櫃的建議是:乳液,隔離霜,喚顏凝露,粉底。



本來我也是用這個方法,可是我發現,如果隔離霜或下地不防水,一擦上喚顏凝露就糊掉了。
於是我就改成在隔離霜之前用,而且我皮膚比較缺水~這樣可以讓底妝比較好推,不會卡卡的。


用了它之後,底妝變得比較持久,保濕度很夠~臉比較不緊繃了。
在冷氣房待久後,也不會有太乾而導致大出油的情形產生~
似乎也比較不暗沉了=ˇ=
妝超貼的!!!

有種淡淡的香味,不太臭~我還蠻喜歡的~凝露狀推開後完全變成水狀,很快就吸收了.速度快到讓我覺得~我臉也太乾了吧!!= =
                                                                               
在寒冷的冬天,一般型也不會太乾。
如果你的臉超乾~那就試試滋潤型吧~好像有多加了角鯊烯的保濕成分。
它的用量不能省~一定要豪邁的用!不然就感受不到驚人的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