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學校老師~出了收納的作業



讓我能認真的整理我的化妝品及保養品~





下一篇決定寫保養品啦~數量也是很驚人!!







首先看到的是,我的化妝桌!!
 
其實他本來應該是書桌~不過我搬來電腦桌以後...它漸漸變成了我放化妝品及保養品的地方


(我也從來沒在這裡看過一次書)


它緊鄰我的電腦桌~這樣才能一邊化妝保養一邊上批踢踢阿~



因為住在外面的關係~所以必須在有限的空間內~把東西收整齊,不然房間會變得更小阿!!這樣也能製造出我東西很少的錯覺。。。。


桌上除了放日常保養,還放了底妝。刷具。及唇妝!這些東西的使用率很高,放在桌上比較好拿。
因為數量多,所以美觀並不是收納的重點,方便就好了!!






//*底妝區


  
置物盒是去大創買的,拿來裝粉底真是太適合啦!!為了避免堆疊,粉餅和蜜粉都是用直立的方式。

裡面還放了一些小SAMPLE,因為我用完都會往裡面亂丟,常常找不到~於是.....我把試用品的小紙盒切開來~把他們放在裡面,此後亂丟也不怕啦XD
 
而且剛好契合收納盒裡的空間啊!!旁邊的縫隙還能放迷你版粉餅=ˇ=
 








//*刷具類


在底妝旁的是刷具~刷具桶是用植村秀卸妝油的外殼剪出來的!
其實本來是想學MAC用燒杯的~這樣看起來比較專業,可是我怕我會打破啊!!
還是等到我刷具哪天爆滿時再去換好了,自己動手樂趣多喔XD







//*唇妝區
 
其實我的唇蜜數量應該算多啦XD

裝它的容器是7-11的沙拉盒,畢竟它造型也不錯!

而且唇蜜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環阿!

眉筆也很重要~所以它和唇妝住在同個盒子裡!這樣才方便取用~











//*眼妝區
 
 
眼妝我用的是有2層的喜餅盒~

它一層是有格子的~只要按種類來放就好了~

條狀物(?)就豪邁的丟到格子裡吧!!
眼影全部立著放,要是堆疊的話會很難找,眼線膠就另外放在左邊的格子裡,大小剛好!
因為腮紅只有2個,只好孤獨的放在右邊,看起來好空虛....但是我想那格很快就會被眼影填滿了=ˇ=



來看張眼妝全覽圖吧!!





喜餅盒的第2層就放些替換用小海棉,刷具套~之類的!

我的喜餅盒平常是放在收納椅上面。。。
這樣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就能方便愉快的化妝啦=ˇ=


至於收納椅裡面的玄機...


等到保養品收那時就會公布啦XDD

裡面都是保養品~


我覺得我的化妝品其實不會很多啦!!


板上好多人都是神等級的人物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