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26.jpg 

大家對於肌研的印象,應該就是他們的保濕化妝水很好用而且又便宜,可以陪伴乾肌人度過寒冷的冬天,保濕產品根本就是肌研的強項。

但是在今年10月,肌研則推出了品牌第一瓶的調理化妝水,為不安定肌提供了新對策。


*產品提供:Urcosme


我們的肌膚當碰到換季或環境改變時,都可能會因此產生粉刺或痘痘;像我平常是不太長痘痘的人,不過在生理期前或是壓力大的時候,臉上就會開始冒痘,偶爾還會伴隨著粉刺跟毛孔粗大一起產生,這時就非常需要能夠穩定肌膚的保養品,因為當肌膚在受到刺激的情形下,須將肌膚先調理回健康狀態,不然再怎麼保養也難以吸收。


通常我都是密集濕敷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如經濟狀況許可則會濕敷青春露(對!我是奢侈的人),連續敷兩個星期左右痘痘才會完全消掉,讓皮膚回到細緻的狀態~但是ALBION其實換算下來也沒有說多便宜,這樣敷真的很傷本啊,只能趁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多囤點貨~

不過沒關係,肌研這個新產品,我要封它為平價版的健康化妝水,剛好它也叫健康化妝水,有了它之後我要捨棄ALBION了~~

揪竟,它有什麼能耐,能讓我這個ALBION的死忠粉絲變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產品特點

1.肌研第1瓶膚質調理化粧水,能舒緩不安定膚況,使肌膚回復至原本的健康狀態,改善粗荒、油光、暗沉等肌膚問題。
2.嚴選薏仁、魚腥草、母菊花及薄荷4重和漢植物精華,溫和有效修護肌膚。
3.添加有效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能鎮靜不適膚況,強化肌膚抵禦外在刺激的保護能力。
4.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賦予肌膚長效潤澤。
5.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弱酸性。
6.溫和對待肌膚,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一開始覺得它的味道跟曼秀雷敦的粉刺水很像,我想說這瓶該不會也很乾吧!這樣可以用來濕敷嗎?曼秀雷敦敷全臉真的超乾~


結果這瓶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有添加薄荷敷的時候有點微涼,而且還蠻滋潤的;肌研的產品本身就是走滋潤路線,像保濕款的化妝水用來濕敷就會有點黏,但是健康化妝水雖然滋潤卻不會黏膩,又有鎮定舒緩的效果;質地完全就是一般化妝水的質地,不是凝露狀。

IMAG3229.jpg 

越寫越覺得肌研跟ALBION這兩家的健康化妝水也太像,成分其實也大同小異,都是主打薏仁萃取,可以幫助肌膚舒緩鎮定;不過ALBION有點過涼,我夏天在冷氣房中濕敷,常常敷到流鼻涕(因為太冷XD)


比較起來肌研的涼度比較剛好;另外以滋潤度來說,肌研有添加品牌經典的保濕成分玻尿酸,濕敷後滋潤度提升不少,為了測試滋潤度我有稍微延長濕敷的時間,本來濕敷時間是不能超過五分鐘的,通常超過五分鐘臉反而會開始變乾,我用肌研敷了十分鐘肌膚還是很滋潤,大勝ALBION!


乾肌也不用擔心太乾的問題,而且濕敷後因為保水度提升,毛孔變小啦~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明亮,不馬上擦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緊繃,還蠻厲害的;就算用拍的也能感受到它優異的滋潤效果,要再次強調是滋潤不是黏喔,想要保濕但是跟我一樣討厭黏膩感的可以試試看。

IMAG3242.jpg 

前面說到我只要開始冒痘就會敷健康化妝水來消炎,肌研這款才敷一天,隔天起床紅腫的痘痘就變比較不紅,然後敷了一星期就痘痘消下去了阿,只剩下痘印,效果比ALBION快;可惜這兩款對於淡痘疤的效果不大,因為裡面的成分也只有薏仁可以美白,想靠這個美白真的要花比較多時間,美白還是乖乖擦美白精華比較快。


肌研的價位非常可愛,170ML/NT480,就算每天早晚濕敷也不會肉痛;ALBION的健康水330ML就要3200了,功效幾乎一樣,但是價錢差這麼多不變心怎麼對得起自已的荷包呢?

不管乾燥肌、敏感肌、痘痘肌以及曬後的肌膚都很適合,能夠舒緩肌膚問題,使膚況回復到健康狀態,重回水潤透明的完美膚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化妝水 肌研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