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23_1  

其實黑面膜已經紅很久了,這一陣子很多開架面膜品牌開始推出黑面膜,不過在我印象中SEXY LOOK似乎是最早推出的~

相信應該不少人已經都用過黑面膜了,我卻一直到現在才入手我人生第一款黑面膜(羞)

最近我的敗家魂似乎來到了面膜這一塊,而且夏天是敷臉的季節,因此直接買禮盒比較划算。

 

 

 11351340_1002517199765949_757587802844285593_n  

一組裡面有14片面膜+2對眼膜,我去的這家康是美店員人很好,因為這個檔期他們總共有4款SEXY LOOK的面膜禮盒,小姐可能怕我沒想清楚,結帳時還把每一款都拿來讓我挑,並且跟我解說這幾款的差異;我會知道SEXY LOOK是他們早期推出耳掛面膜的時候,那時周圍只要是女生朋友都會買來敷,比例高到跟朋友拿面膜應急時,每個人都給我耳掛面膜阿!

偏偏我個人比較不愛耳掛型的面膜,我不太喜歡整個耳朵都包到的感覺,但不得不說耳掛式的緊實效果真的有夠好,敷完後臉超緊的。

 

這次挑面膜禮盒我就完全避開耳掛式,另外還有搭護手霜的組合,但是我護手霜也多到爆,最後就選擇全部都是面膜的"經典保濕補水黑面膜禮盒"。

IMAG2329_1  

黑面膜之所以會這麼黑,就是因為面膜本身有黑曜石的萃取精華,這一組總共有四款:

(1)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IMAG2326  

(2)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IMAG2325  

 

(3)深層補水純棉黑面膜

IMAG2328  

這款跟其他款有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另外添加金箔!讓人在敷臉時也有貴婦的感受

IMAG2151   

 

(4)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

IMAG2327  

 

面膜一取出整個就是超黑的!

IMAG2353  

裡面沒有珍珠膜,攤開就能直接敷了,它的精華液很多,但是不會到處亂滴,敷面膜時我習慣躺在床上邊敷邊滑手機,有些面膜的精華液如果太多就會沿著臉周流下來,在把面膜拿出來時,都要先把精華液擠在袋子裡;可能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吧,純棉材質的黑面膜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敷臉的同時也可以做很多事喔,而且沒有添加太多香精,敷的時候沒什麼味道。

對我來說鼻子敷不太到都是正常的,鼻子全敷到就換額頭敷不到了阿~~

目前真的還沒有哪一牌的面膜可以讓我鼻子跟額頭都敷到,我想鼻子比較挺的人應該都有這個問題吧XD

IMAG2293    

延展性很好,臉周也都可以敷到,還有點緊實的效果

IMAG2291  

我都大概敷15分鐘左右(雖然有時候不小心敷到忘我,一敷就是半小時,這是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可是就算敷半小時臉也不會乾耶,就知道它有多保濕了)

其實這四款我覺得滋潤效果都很棒,而且很溫和,純粹就是看當下的心情來決定要敷哪一款;根據需求的不同成分也有一點差異,亮白款除了膠原蛋白、蠟菊萃取及雷公根精華之外,還添加了傳明酸,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這款敷完真的有變比較白一點。

我最近比較愛的是深層補水,因為有金箔好酷哈哈哈,另外有千葉玫瑰及玻尿酸來幫助保濕,主要針對油水失衡以及暗沉肌膚設計的;深層修護則比深層補水再稍微滋潤一點。

勤敷臉膚況都可以維持得不錯,我個人至少一星期會敷一次,然後跟化妝水濕敷交替使用;如果白天日曬過度我還蠻推深層補水的,因為曬後的肌膚會比較乾燥,加上如果有曬紅的話,馬上敷美白面膜會太刺激,這時先選擇補水型的面膜,讓肌膚保濕後隔天再敷亮白款,連續敷個兩天可以穩定膚況,毛孔細緻許多臉也好亮,其實曬後如果保養方式正確的話,不用太擔心曬黑的問題,當然出門時防曬也要做好,不然怎麼保養都很難趕上曬黑的速度。

 

最後就是眼膜的部分~~透白明亮黑眼膜!!!!

IMAG2259_1    

這組真的黑的很徹底,連眼膜都是黑的,一樣有黑曜石萃取,為了達到亮白的效果還有添加熊果素的成分,能夠明亮眼周肌膚

很像蝙蝠俠阿!也有點像小偷就是了XD

IMAG2265_1  

 IMAG2261

 

覺得眼膜的效果主要還是保濕亮白,對於細紋的改善其實還好,想要淡化細紋還是勤擦眼霜,眼膜挺多就是加強保濕這樣~

 

 

整體來說黑面膜的布膜很厚實不易破,密合度也不錯,讓我整個從美麗日記倒戈到sexy look了,因為美麗日記的面膜紙比較薄,很容易撕破,而且有一兩款我敷了會有點刺激的感覺;相較之下sexy look整個溫和很多,另外我不愛面膜太香,sexy look味道很淡我好愛喔!

趁有禮盒時入手還蠻划算的,夏天是敷臉的季節(再次強調),看到便宜就快點囤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面膜 sexylook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