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碰到我心愛的電腦啦!!

之前在高雄消遙了2個星期~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

連我家w寫真集中文版都是靠著水果報~我才知道要發了= =

因為天空已經長蜘蛛網了~回來就立刻貢獻幾篇小文

第一發是...好用的彩妝品!!

今天要推薦的是~

攻唇SONY CP的眼線液

當初會買攻唇是因為很多人買~加上還頗便宜的

事實上...他還蠻好用的!!

很...恩....很亮...很濃稠~很滋潤!!

而且他是透明的!!

在發現比他好用的唇蜜之前~我會繼續用下去!
 
 
 
 
之後就是我的新歡....CP的眼線液啊!!!
會買這支的原因很間單~日雜出現過!!!所以我就買了~加上它又是筆狀的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啊!!!
 
跟KATE屬於一畫就有水了~不像MJ還要旋轉
 
它的顏色很黑,是純黑!!
 
畫一次就很明顯了~筆桿很輕,而且很細,也很快就乾了
 
於是它打敗了我許多的眼線液.筆~登上我的愛用物第一名!!!
 
 
 
在這裡我要抱怨一下SKIN FOOD的眼線液
 
因為它不是筆狀的~必須要高手才會畫的很漂亮
 
新手還是不要買,因為它的掉落法是片段的~畫內眼線的話有可能會掉進眼睛裡
 
會.....很不舒服= =
 
有時候畫到一半就沒水了~還要重複沾
 
畫出來的眼線就容易斷斷續續的
 
還會深淺不一....難道是因為我技術比較爛的關係嗎??
 
還蠻想丟了它說~
 
 
總而言之還是一句話~~~還是筆狀的好啊!!!
 
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