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辛勤的化妝~


某天忽然想起有這個徵文~


於是就開始了我和睫毛奮鬥的故事...


第一次近拍自己的睫毛素顏


發現....原來我的睫毛不會很糟糕嘛~~~XD


因為照片好幾天就拍好了~我有點忘記我眼妝是怎麼上的耶~~


沒關係!!!!反正重點是睫毛膏啊!!!



 







首先一定要先看個眼妝素顏~
   


 

(請忽略這張眼睛上的亮片,我在之前玩了三克拉XD)
 
 
我覺得我睫毛不是很濃密,所以我刷睫毛都以濃密,看起來粗一點為原則!纖不纖長反而沒差.





眼妝很普通,我記得是用KATE新五色BK-1,之後用MAC的三克拉壓在眼窩內,眼線用的是MAC的眼線膠。












接下來就進入了本次重點,睫毛~!!






這次使用的睫毛膏大軍(?)為: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
 
 
 

FASIO:超定型炫翹長睫膏

 
 
 


Dior:防水搶眼睫毛膏
 
 
 





(1)將DIOR以Z型刷法刷個2次,製造濃密效果,然後再直直的往上刷,把睫毛刷長。

這隻睫毛膏除了不防水以外~不管在纖長或濃密上都表現很好。隨便刷也不會打結,只要之後再刷防水型的,一樣也不會暈。


(2)用FASIO把睫毛拉長,因為纖維多,這樣除了有增長的效果,睫毛也會變得比較粗。我想大家都知道它的好=ˇ=



(3)立刻拿出MJ睫毛膏,因為刷頭為梳子型,多刷幾次可以將有打結或蟑螂腳的地方梳開,這樣就不需用到睫毛梳了。





我研究了好久才發現這3隻是完美的組合啊!!

後來又發現,只要先刷Dior後,再來不管刷哪隻睫毛膏都會很美!

真是愛死它啦!!














這是眼妝完成照
 


 




 
 

喔耶~~睫毛不只變粗還變濃密了喔!!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到睫毛夾~~~


這3隻的搭配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