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共收到了3樣1028的夢幻美肌底妝產品,有粉底液.粉餅和魔法修片筆;整體來說還蠻好用的!
之前粉底液已經有試用過了,但是還沒有使用一系列,不曉得搭配粉餅後效果會如何。
雖然現在的天氣熱到爆,但是我的兩頰還是偏乾,油的只有T字


首先登場的是粉底液
品名: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1028 Naturally Fair Foundation
 
 
色號:自然膚/健康膚/白皙粉
 

我拿到的色號是自然膚

粉底液的壓頭不太好控制,圖中是按壓一下的量,拿來上全臉有點多,第一次用時把它全弄到臉上,臉變的很白,至少白了兩個色號吧!嚇死我了!
小凱老師阿,還是其實我拿到的是瑕疵品,才會這麼難壓=口=
粉底液的延展力不錯,乾的地方推起來也不會卡卡的,對於比較油的T字控油效果很好,不過兩頰有點乾就是了,它明明就是款保濕粉底液啊!
 
產品說明:
修飾打底同時保養滋潤肌膚,實現夢想中無負擔的完美粉底液。

粉底液之後接著上場的是遮瑕

 
 
品名: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1028 Airbrush Concealer
 
色號:自然膚/白皙膚/健康膚
我拿到的色號也是自然膚


產品說明: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及遮蓋性高的修飾粉末,可擾亂光線折射化暗為明,徹底擊退臉色暗沈,使用於膚色暗沉處,如T字部位、鼻翼兩側、黑眼圈、小瑕疵或細紋等部位,能立即提升光澤度,讓妝容綻放出「宛若天生」的細緻光亮感。保養成分:甲基葡萄油、蘆薈萃取、玻尿酸、維他命 E 酯與維生素C成分,能提供滋潤、保濕、舒緩肌膚等功效!


雖然文宣是說不管痘疤還是黑眼圈都能遮,但是我拿到的色號只能遮痘疤,顏色太深遮黑眼圈很怪。

質地蠻濃稠的,遮瑕力不錯,雖然色號不適合遮黑眼圈,但是我還是遮了XD
遮瑕前的照片連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下去啊!眼圈有夠黑的....這也是我很少素顏出門的原因,我怕警察會來把我抓去驗尿。


遮了黑眼圈才像個正常人
 

顏色深歸深還是可以遮一下,但是.....它真的還是遮痘疤好,其實修片筆本身有點乾,遮眼圈沒多久會卡粉,從手上的試色可以看得出來。不過用來遮臉上瑕疵就不錯,不容易脫妝;它還有一個功用是打亮,但是因為色號的關係就沒有試了,白皙膚會比較適合。

最後就是定妝啦!

品名: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色號:01 淺陶色/02粉陶色
這款粉餅是可以乾溼兩用的喔~
我拿到的是2號,色號選擇很少,比起來2號其實是自然色,有點偏黃

產品說明:
● 三款明星亮白成分: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
● 絕佳控油&保水成分
● 乾溼兩用
● 雪舫薄紗般柔霧感
 
絲緞般的柔霧質地,能呈現出持久的清爽妝感,似有若無的中度遮瑕力,使膚色均勻自然。


因為是美白粉餅,我早就做好它會乾的心理準備了。
內附的海綿雖然薄,不過很有彈性,用來推粉餅很好推!
粉餅在太陽底下的持妝度很好,即使流汗也不太容易脫妝,如果粉底液比較保濕怕脫妝,用這塊粉餅定妝超好用!出油量明顯變少,不需要濕擦遮瑕力就很好了。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本身的膚色不太黑的話,請選擇一號,我在屈臣氏看過試用品,兩種色號擺在一起看二號明顯黃很多。

最近我的底妝都用這三種產品搞定,先來說粉底液和粉餅搭配的感想吧!
唯一變換的只有妝前產品,總共換過4種隔離霜,分別是CHANEL美白妝前乳、PAUL&JOE絲緞光潤隔離乳、植村秀UV防護乳和FASIO零瑕系UV粧前修飾乳,總算讓我試出最完美的搭配了!

我夏天常常待在冷氣房裡,底妝要是弄個不好就會乾到很緊顏,這四種隔離霜裡,只有FASIO屬於控油的產品,搭配夢幻美肌的粉底液跟粉餅,冷氣吹太久臉會超乾!大概撐個半天就需要用到保溼噴霧了,而且用同塊粉餅補妝也會因為太乾而導致粉都上不去,卡粉很嚴重。

不過把FASIO換掉改成其他的隔離霜就一點也不乾了,雖然隔離霜很保濕不過卻不會導致底妝大出油,油肌在夏天使用時可以配合控油的隔離霜,持妝效果會很好;但是乾肌的話就要注意保溼,不然會面臨明明是大熱天可是臉上卻很乾燥的窘境;保濕做的好妝感會很漂亮,在冷氣房裡可以整天不補妝,因為出油量真的超少,不管是粉底液或粉餅都很適合油肌喔!
修片筆不太建議用來遮黑眼圈,遮鼻翼或臉上痘疤很好用。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竟然會暗沉!粉底液的色號對我來講還有點白!(我是有沒有這麼黑阿=口=)粉餅用2號太黃了,因為我追求補完妝後膚色要變明亮,這個色號補妝後還是有點暗,但是想遮瑕的地方也能遮的很好,有機會的話應該試試看用1號來補妝可能會好些。(一切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暗沉鬼阿!!!!)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粉餅要記得選一號喔!


現在1028的產品,除了網路以外,在屈臣氏也買得到喔!
 
 
 


ABOUT 1028---------
時尚彩妝大師-小凱,將個人集結十年工作經驗的彩粧心得,轉換成更貼近亞洲女性肌膚的美妝產品,憑藉著這樣的理念與堅持,以小凱老師的生日作為品牌的命名「1028」。品牌擷取多元的靈感,融合小凱老師獨有的精緻細膩風格,每一個產品的誕生不僅擁有時尚流行的基本元素、更添入新鮮速效的美顏成分,滿足並解決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