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7.JPG

問題型肌膚的舒緩對策....

米粹奇蹟!

 

(本文為 23.5 °N北緯研製合作文)

穩坐七年銷售冠軍的米粹凍膜,在今年改版了~感謝北緯研製給我試用的機會吶(鞠躬)

升級版的"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添加了高濃度的濃縮酵母,適合用來幫助肌膚舒緩鎮定。

IMG_6581.JPG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100ml

 

我個人其實蠻愛使用凍膜類的產品,除了可以當晚安面膜以外,在肌膚不穩定時,也可以選擇有舒緩功效的凍膜當急救保養品。

北緯研製的產品都很溫和,捨棄多餘的香料、化學成分...等,大大降低肌膚對於保養品過敏的風險。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保養品都不知道該怎麼用了~連乾肌很少長痘痘的我,膚況也變很差,痘痘與粉刺常常出來見客,濕敷有神仙水封號的青春露都救不了我。

 

而米粹舒緩活酵凍膜,可以調理不穩定的問題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提亮肌膚保濕明亮。

瓶口有封膜,確保是新品未拆封,廣口瓶最怕的就是汙染,內附挖棒可以確保衛生

IMG_6582.JPG

IMG_6583.JPG

凍膜是透明的質地,敷上後有種冰涼感,有些人會很討厭保養品有過濃的香味,由於北緯研製的產品都不添加香精,凍膜本身其實沒什麼味道.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米的味道吧!

因為它的主成分很簡單:就是米還有薏仁。

IMG_6580.JPG

首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有很多明顯的紅痘痘與粉刺,特別是眼睛下方那顆內包型痘痘已經跟我快兩個月了,嘗試許多方法都沒辦法讓它退紅。

而米粹舒緩活酵凍膜,也能舒緩痘痘肌膚,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我決定跟它槓上了!

 

凍膜有兩種使用方法"厚敷密集調理""晚安薄擦"兩用合一。

按照說明書的話,厚敷20分鐘後須洗掉;晚安薄擦則是在晚上所有基礎保養後薄擦,當晚安面膜用。

 

可是我當時的肌膚算是重症,當晚安面膜怕效果不大;厚敷洗掉又覺得很浪費,於是我自行研發了懶人用法,洗完臉後直接厚敷,完全不擦其他保養品,然後......

 

沒有然後~我就去睡覺了XD

IMG_6589.JPG

挖一顆大葡萄的量.豪邁使用就對了,因為沒擦其他保養品,如果敷太薄很快就乾了,臉會變很緊,所以我會擦厚一點,讓凍膜不要太快乾~

敷上去非常舒服,大概跟敷蘆薈凝凍的感覺差不多,使用後不黏膩,但是又有保濕感,難怪是萬用凍膜。

 

我的使用方式是這樣的,一開始為了要快速改善泛紅痘痘,我連續一星期的夜晚保養都只用它,起床後用洗面乳洗掉就接續完整的日間保養,因為米粹舒緩凍膜不像其他一瓶抵多瓶的凍膜,有添加精華液或乳液成分,它就是個成分簡單的產品,我本來很擔心晚上保養太簡便,白天會不好上妝;最後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上底妝時意外的服貼,而且還延緩出油,底妝也變得不怎麼暗沉。

 

一星期後發現痘痘似乎有點退紅了,我開始把凍膜當成晚安面膜來用,然後又過了兩個星期,我眼睛下方的痘痘終於平掉了阿阿阿!這是我用遍各種針對痘痘的保養品,都無法達到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IMG_6772.JPG

單純的保養果然最好,膚況越不好就越需要單純對待,回歸當單純保養後,問題肌膚自然而然就得到改善了。

 

在採用單純保養的這段時間裡,也搭配了布狀面膜做加強型保養

IMG_6780.JPG

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5入/盒)

 

除了凍膜為升級版,布狀面膜也升級了,為前導型保濕亮白面膜,能夠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率

IMG_6781.JPG

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後,把面膜服貼於臉上再將外層的藍色膜拿掉,之後再將面膜按壓服貼,敷個15分鐘左右後就進行之後的保養步驟了。

IMG_6786.JPG

羽透氧面膜是很薄的材質,但是卻能吸附滿滿的精華液,用後肌膚變得很保濕,一週可以用個1~2次,跟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搭配使用,讓我的痘痘消的更快。

 

這兩款商品都很適合在接下來的天氣使用,大部分的人只要天氣一熱就會很不愛保養,害怕黏膩及很難吸收,這種情形就可以試試米粹活酵凍膜,當晚安面膜用能幫肌膚降溫;跟我一樣喜歡懶人保養,也能直接厚敷去睡覺;當你感覺肌膚最近怪怪的,好像有痘痘準備要冒出來了,就快點把凍膜拿出來密集猛用,馬上可以見識到它厲害的功效;完全打趴我其它凍膜類產品阿,難怪可以熱銷這麼多年,才用了一個月,已經榮登我心中凍膜排行榜第一名了!

 

整體來說米粹舒緩系列很適合痘痘肌、泛紅肌、敏感肌以及日曬後需要舒緩鎮定的肌膚,如果你本身的肌膚也有這些難搞問題,可以試試這個系列喔~

 

23.5 °N北緯研製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35nofficial/

23.5 °N北緯研製 官方網站:http://www.235n.com.tw/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