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242.jpg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新系列囉!

今年首推的極地系列,連成分都升級了。

一盒8入/NT250元

我想大家第一個接觸的面膜品牌,應該都是我的美麗日記吧~當初大學時可是都跟好朋友一起合購,每個人最後分到1.20片都是正常的,因為價格平易近人就算一星期敷五天都不會心疼。

這麼多年以來,完全可以體會到這品牌進步很多,不只面膜材質一直進化,連款式也越來越多可以挑,任何需求幾乎都可以從這裡找到~

 

這次分享的極地系列,主要來自四個地區:有南極、阿爾卑斯山、墨西哥以及撒哈拉沙漠四大極地;每款針對的肌膚狀況也不一樣.像南極就是保濕、阿爾卑斯山是深層修護、墨西哥緊緻毛孔、撒哈拉沙漠則是控油。

IMAG4240.jpg

極潤精華液新概念--

我的美麗日記從精華液的基底出發,設計出兩款精華液質地,來滿足不同的肌膚需求,而且全產品皆添加滲透升級保濕成份,能成功開啟肌膚通道、增進滲透效果、並進而達到鎖住水份的3重功效,不僅注入所需滋養成分,而且好吸收、零負擔

IMAG4239.jpg

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酒精、色素等成分,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但是建議敏感肌還是要先測試一下喔!

 

因為訴求不同,精華液的質地則分為"極潤"與"清爽"兩款,像今天分享的"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不只成分進化,連品名也進化變得好長)主推水感潤澤,所以它的精華液是極潤質地

IMAG4243.jpg

讓大家看看到底是有多極潤

IMAG4084.jpg

精華液本身的質地真的很濃稠,比較偏乳液狀;而且除了敷臉以外,袋內多的精華液用來敷身體還綽綽有餘,我覺得這也算是我的美麗日記的優點之一,他們的精華液都給得很豪邁,有些品牌的精華液光敷臉都不夠了,更別說還有多的可以敷身體了。

南極冰河醣保濕面膜(是的!我把名字簡化了)添加從南極海洋冰山底部的軟泥中所萃取的南極冰河醣蛋白,可以給肌膚極佳的保濕力,另外還搭配具有極佳親膚特性的海洋膠原及軟毛松藻的海洋高效保濕滋潤成分,能深層補水保濕及細緻粗糙紊亂角質。

IMAG4248.jpg

像前一陣子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我的鼻子附近竟然會起屑!

我自認為我臉部保濕做得還不錯,畢竟冬天都這樣過了我的臉也沒出現什麼問題,想不到春夏乾燥起屑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那時去ALBION護膚時跟美容師談到這個問題,他建議我可以加強用滲透乳按摩看看應該會改善,我想想蠻有道理的,因為滲透乳是我冬天的好朋友,沒道理冬天有效但是夏天沒效吧~結果.....真的沒效啊!

我的鼻子還是很乾燥.....加敷保濕面膜也沒改善,這時就想說拿出冰河醣看看吧~看看南極冰河醣能不能解救我。

 

極地系列的布膜材質比較厚一點,是採用極絲裸膚布膜,忘記哪個系列是薄透的,那個不小心拉太大力會破掉;這款還蠻有彈性的,而且敷起來不厚重,又沒什麼香味很棒很棒!

 

IMAG4259.jpg

基本上全臉都還算敷的到,眼頭的部分也有裁切線,通常眉頭到山根這塊,都不太容易服貼,多了裁切線後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可惜這款的臉周部位沒有做裁切,我覺得很難拉平就是了。

IMAG4077.jpg

另外我的額頭高然後鼻子挺(羞),所以這種臉型就很挑面膜,額頭只能敷到三分之二或是鼻翼部分敷不到,對我來說都是正常的這樣~

IMAG4260.jpg

美麗日記算是蠻貼合我臉型的品牌,它額頭可以讓我完全敷到,至於鼻子的部分我已經不強求了,我很羨慕可以完全敷到整臉的人,這才是標準的"敷全臉",明就是鼻翼附近比較乾燥,可是卻敷不到,我只好再另外用手補一些精華液給鼻子,真希望有面膜能夠讓我完整的敷到鼻子阿~

由於是乳液狀的精華液,一敷上真的可以感受到潤澤感,剛剛有提到我鼻頭乾燥的問題,敷了大概五分鐘吧~鼻子附近開始刺痛起來,這不是過敏,而是我只要乾燥時敷了保濕度較高的產品(不管是化妝水或是面膜)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幾分鐘後這問題就消失了,大家還是要評估一下本身的肌膚狀況嘿,不要已經過敏了還繼續敷喔!

 

通常潤澤型的面膜我大概都敷20分鐘左右才會拿下來,敷完後臉部整個很水潤,鼻子脫皮的問題也改善了

IMAG4270.jpg

滋潤的感覺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而且上妝時粉底也變得很好推,不過鼻子的部分還是有一點點起屑,但是比還沒敷之前好很多了。

 

連續敷了兩天,脫皮的地方消失了,起屑的問題已不在~想不到小小的面膜比其他保養品還有用,果然救急還是需要面膜~

IMAG4273.jpg

可能因為很潤澤的關係,敷完後還需要按摩一陣子精華液才會吸收,我又多等了五分鐘左右才去擦乳液,它滋潤到我覺得後續不擦乳液好像也可以耶XD

 

這款比較適合乾燥肌膚使用,對於補水真的很有感;但是現在要進入夏天了,如果不是膚況很差或是大乾肌不太建議使用,畢竟真的有點黏膩,倒是乾肌一定會愛上它,馬上能體驗到什麼叫做保濕,上妝前來一片的效果也不錯唷~

IMAG4246.jpg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