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9383_984697464881256_7127511815848083897_n  

之前就已經觀望雪花秀的護膚會很久了,只是每次太晚約都約不到

這次夏天的韓方清熱勻白護膚會我提早一個月前就約了,然後終於被我約到啦!

 

台中雪花秀的護膚是辦在廣三SOGO的護膚室,有獨立的包廂裡面只有一張床,我以為是像KOSE一樣是在樓上的空間(我忘記是7樓還8樓了),KOSE的護膚就比較簡單一點,而且很難休息,畢竟旁邊還有別人,兩床的中間只用屏風隔起來而已。

今天幫我護膚的櫃姐是憶萱,她人超好的而且又不會一直推銷;在護膚之前會先填一張問卷,主要是要先讓櫃姐了解目前的肌膚狀況,以及想改善的問題。因為夏天的關係今天護膚的產品是以滋晶瑩白系列為主,憶萱說如果是冬天的話,就會是基礎系列搭配人蔘霜;之前雪花秀的產品我只用過基礎系列,剛好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美白系列的效果如何。

 

在護膚之前要先換上美容衣,因為過程中包括按摩和敷臉都會帶到脖子;護膚的步驟是這樣的,一開始就是基本的卸妝洗臉然後使用滋晶瑩白的磨砂蜜做去角質~

然後........然後..........然後後面我有點忘記了阿!

護膚到一半睡著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根據之前當過芳療師以及參加過許多品牌的護膚活動還有淺眠中而得到的結論,去角質後用滋陰水打底,就使用睿率按摩霜做按摩,這款按摩霜主要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憶萱按摩的手法很輕柔讓我整個進入深層睡眠,後來發生一件事讓我驚醒了!

按摩一陣子後我發現我的眼周好熱,憶萱說因為按摩霜會促進血液循環,所以熱熱的是正常的,大家都有這個情形所以不用擔心;可是過一段時間後還是很熱啊!

由於我不是敏感肌膚所以不太可能是過敏,而且連去私人沙龍做臉都沒問題了,更何況這是雪花秀耶,會過敏也太扯了;於是憶萱就先用冰水幫我眼周做濕敷降溫,她也有感覺到眼周的溫度偏高,還好後來溫度有降下來;之後熱敷一下就把按摩霜用熱毛巾擦掉,然後敷上清潤舒緩面膜,這面膜是夏天的產品,敷起來涼涼的很適合夏天使用,眼周附近也有幫我厚敷,希望眼周的溫度可以快點回復正常XD

敷臉的時候就順便進行肩頸按摩,在一開始的問卷也有問到喜歡的按摩力道,我是個容易肩頸僵硬的人所以一定勾大力啊!但是我忘記我已經很久沒給人家按摩了,憶萱的大力真的讓我差點哭出來,忍了幾分鐘後只好請她小力一點,因為憶萱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她太大力了,怕人家覺得我難搞就跟她解釋是我的問題,其實我根本太高估自己了阿,肩膀太僵硬輕輕按就超痛~

面膜之後就是基礎保養了,一樣使用滋晶瑩白柔膚水然後精華液,最後使用乳液;眼霜的部分是用滋晶瑩白修護眼霜,眼霜本身有金屬冰珠,用來按摩非常舒服~整個護膚的時間差不多將近一個半小時。

另外跟憶萱聊天時有聊到,我覺得基礎系列就算在冬天使用,對我來說還是太滋潤了阿!去年的周年慶我買了一整組,但是滋陰乳跟潤潔精華我用了會長痘,而且會有種無法吸收的感覺,後來就給媽媽了,滋潤度對她來說非常剛好;護膚結束後憶萱有給我滋晶瑩白的試用品,因為美白系列本身就比較清爽,她建議我夏天可以改用這組。

然後我要告訴大家,如果要入手雪花秀的產品,使用順序要記得問清楚喔!特別是有混搭其他品牌的話一定要問,因為他們家的順序可能會有點不太一樣;以基礎系列來說,潤燥精華是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然後是滋陰水-->滋陰乳-->潤潔精華,精華液是放在乳液之後使用的;可是滋晶瑩白的順序則是,柔膚水-->精華液-->柔膚乳,如果覺得太乾之後可以再上潤潔精華。        

當初買基礎系列時手邊還有其他品牌的產品還沒用完,想要搭配使用還跟櫃姐討論了很久,因為我的保養順序一整套下來真的很多步驟啊!(倒地)

保養結束後就擦隔離霜然後還有一份護膚結束的問卷要填,主要就是問一下護膚的過程感受如何,滿不滿意這樣。

回到櫃上後我順便試了雪花秀的明星商品"絲絨氣墊粉霜",我算是氣墊粉霜的愛好者,之前都是用LANEIGE的BB舒芙蕾,因為便宜好用所以雖然知道雪花秀的很熱門,但是一直沒嘗試。

憶萱幫我挑的色號是21,這個顏色有點帶粉色,23號自然膚色對我來說有點太黃;試了之後我只能說,喜歡光澤感韓系肌的人一定要靠一下雪花秀的櫃,它的光澤感真的很美,膚色整個變得很亮但是不會過白,遮瑕力也蠻好的。

一開始很擔心持久度的問題,畢竟雪花秀的氣墊粉霜滋潤度算蠻好的,天氣太熱也許容易脫妝,不過如果使用比較控油的粉餅或蜜粉來定妝,妝效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而且不會暗沉,有讓我升火了一下,可是想想家裡還有兩顆LANEIGE的粉蕊後我就冷靜下來了,等到用完後再來買吧。

最後我帶了潤采光瑩美顏凝乳,之前用過旅行組覺得好用,使用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可以鎖住保養品的精華,個人是覺得白天使用的話持妝度會比較好,膚況也蠻穩定的,而且跟其他品牌的保養品也很百搭,只要在最後用就好了,不用怕順序弄錯XD

IMAG2111_1_1  

預約護膚會還有預約禮,這次送的是美白精華

IMAG2108  

憶萱還另外送我美白水跟乳的試用品,竟然是小ML數的,我原本以為只給試用包而已說

IMAG2110  

袋子的部分還用蝴蝶結裝飾,超可愛的!

11169945_984697494881253_3040088770226045848_n  

其實護膚會很適合想體驗一整套產品的人參加,因為雪花秀的單價有點高,如果買了才發現不適合應該會想搥牆吧~

預約時要繳交預約金500元可以抵商品,憶萱說也是有客人不買東西,純粹只想做臉而已。

然後雪花秀的櫃點目前都在北部,中部只有台中廣三SOGO有櫃,聽說南部好像要開了吧!他們的櫃姐人都很好,我第一次去諮詢時也有給我試用包讓我帶回家試;今天要離開時憶萱還一直關心我眼睛的情況,雖然在敷臉的時候就已經恢復正常了,但她還特別叮嚀我回家再觀察看看,如果有問題的話再打電話到櫃上找她,人真的很親切!如果很害怕靠櫃的話,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找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