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21_1    

身為(曾經的)的美妝部落客,終於我也獻出了凝膠指甲初體驗啦!!

因為以前都覺得美甲的價位落差很大,很怕踩到地雷,這次終於找到我愛的美甲店了

其實距離我做的時間已經過一個月,但是因為我有拖稿的毛病,拖到現在才寫文我對不起大家

剛好也可以讓大家看一下光療指甲完成一個月後的樣子XD

 

 

 

只能說做美甲真的會上癮阿~第一次剛做完我已經在想下次要做什麼造型了

會找到這間美甲店完全是因為緣分,之前百貨專櫃說有請美甲師來做指甲,問我要不要參加,由於這是第一次有人找我去做指甲,加上我最近有點重了光療指甲的魔咒,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活動當天找來Joy指粧髮漾的美甲師,由於因為場地的關係,只擦了光療指甲油而已

因為我這輩子在身上花最多心血的地方就是臉跟身體,手的部分有擦護手霜就不錯了,美甲師穎綺還幫我稍微保養了一下,跟我說有空的話去店裡找她,好好的保養一下~

 

指粧髮漾的地點在台中大甲,我從彰化過去真的路途有點遙遠,幸好它的地點在大甲火車站前面而已,還算好找。

在預約前我大概花了一星期找圖然後了解價位,就馬上跟穎綺約時間,我選的是手部保養+璀璨凝膠=1288元的方案

但是我約的時間穎綺還有接百貨的活動,於是就改成老闆娘惠辰幫我做的這樣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在一星期前才擦了光療指甲油而已,所以老闆娘就先幫我卸甲,然後跟我說因為我指甲真的很乾,所以會花比較多時間幫我做手部保養

惠辰人很親切,還要我仔細看她的卸甲步驟,這樣以後就可以在家先卸好,不用再另外花錢了XD

 

首先先稍微把指甲油磨掉,切記不要磨到真甲喔!

接下來用卸甲液把化妝棉沾濕後,用鋁箔紙包起來,大約等個15分鐘,就可以用櫸木棒把殘餘的指甲油推掉了

IMAG1511    

然後就進入修剪甘皮磨甲等保養過程了,惠辰真的很認真在幫我保養,在保養的過程我就順便挑我要做的造型

IMAG1514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不能選太招搖的顏色,惠辰也給了我許多實際的建議,最後選了做璀璨漸層,大概類似這個樣子

1376240468-1113292095_n  

我本身其實是不太留長指甲的,但是我內心一直覺得凝膠指甲就是要長指甲的人做起來才好看啊!所以一直有延甲的念頭,結果被惠辰強烈的阻止

他說這樣做事會很不方便,再三跟我保證凝膠做好後指甲看起來會比較長,沒必要花錢延甲XD

光是做手部保養就花了兩個多小時,手部上色的時間大約花50分鐘左右

光療的步驟我到現在還記不太起來,大概就是上底膠、照燈、上色、照燈、上封層,最後除膠就閃亮亮啦~

IMAG1516  

IMAG1517  

上色其實蠻快的,果然都是花在保養阿!

光療完成後還花了約20分鐘做手部保養跟熱敷,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光弄個指甲可以花到三個小時,跟燙頭髮的時間一樣XD

成品超美的阿!!!事後一直被朋友問是在哪邊弄的,大家都說好看~

惠辰還稍微幫我弄了一點小裝飾,我跟他說我不要太花俏這樣

1423930683972  

IMAG1521_1  

原來短甲做光療也蠻適合的,做了以後真的做事會很注意,因為怕指甲碰壞都不敢亂摳東西XD

我是2/14去做的,當初會選擇璀璨漸層也是想說可以維持比較久,指甲變長後也不會太明顯,可以撐到天荒地老

我的指甲生長速度應該算慢的吧~以下是一個月後的樣子

IMAG1958  

如果不是因為在微笑線的部分有裝飾,根本沒發現指甲有變長吧,長指甲真的蠻美的說

個人是有在想差不多該卸掉了吧~但是又很想挑戰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XD

我只能說,光療真的也是條不歸路,惠辰也有教我做完光療後該如何保養,如果想要養甲或矯正甲型,光療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指甲會變得比較有厚度

如果時間不多的朋友,他們也有推出快速凝膠的服務,只要20分鐘就搞定了非常快速,但是不含保養唷

 

美甲文其實不太好寫啊(抓頭)

寫文的過程才發現好多照片沒拍到,我的照片好少喔(倒地)

等到下次換造型時,我要再補一篇圖文並茂的心得出來(我在挖坑給自己跳XD)

 

 

 

"Joy指粧髮漾"的地址在: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6號

一出大甲火車站就看的到囉很好找,想不到我第一次從彰化坐火車到大甲竟然是為了做指甲,路途也不算近阿!

預約電話:04 2676 2226

也可以上FB搜尋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凝膠 指甲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