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屈買的體驗組~
現在正貨也都上市的差不多了~
聽說新系列好像只有小屈才有的樣子

因為相機有點問題~
等到改天在把相片放上來囉
先寫寫心得~
體驗組裡面有50ml的化妝水和乳液
還有一片面膜~這樣1組是199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潤肌精的產品~
因為他之前的包裝很不得我的緣...

這次的系列包裝還不錯~而且好像更保濕了
舊款的聽說不賣了!
我看到架上有出現粉餅了~從清潔開始的產品幾乎都有
因為趕時間我只抓了體驗組就跑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小屈看看!

現在就來說說用了化妝水和乳液的心得吧!
化妝水一打開有種熟悉的味道~
和KOSE專櫃"純肌粹"的味道根本一樣阿!
但是精粹比較黏稠~而且味道比較香
一開始覺得很好聞,但是久了之後反而有點想吐= =
它的保濕力非常的好!好到讓我吃驚!
除了香味很濃之外~大致上沒什麼缺點
不知道是我用的太多還是怎樣~要拍好一陣子才會完全吸收
或許它比較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使用它會比較好

本來以為乳液也是濃稠型的~但是我錯了,它有點清爽
我有個習慣就是...上乳液之前會先在手心搓一下
這款乳液一搓就馬上被我的手給吸收了= =
讓我嚇了一跳!也太容易吸收了吧!
之後只好在臉上點幾點後推開
我的臉變得很光滑~而且很飽水
使用了幾天~它不會讓我爆豆
我發現我臉上好像缺水太久~
用了這2款後毛孔好像有比較小的感覺

我只有在晚上才會使用它們
因為我都開冷氣睡覺~
白天我用了怕會太油

如果只限於夜間保養的話~這2款真的很不錯!
我想等到冬天再來用用看~也許會有更讓人驚豔的效果
不過現在距離冬天還很長就是了。。。
我有點想去買正品回來~
剛好被我瞄到有特惠祖= =+

面膜目前還沒有要用的打算~因為還沒有場合能讓我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