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天啦~

自從我之前發現台南新天地的植村秀櫃姐是天使後~

就愉悅的預約了這次的護膚~是在22號下午3點

(和中山店的冰冷櫃姐比~新天地態度真的很好)

而這次的預約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阿~~
不知為何~植村秀今天客人超級多~我在旁邊等了5分鐘,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告訴櫃姐我有預約~

結果...我預約的櫃姐還在幫別人做臉~於是小姐很客氣的請我去逛一下,等到好了後再打電話給我~

於是輪到我時已經快4點了....那個櫃姐還在忙....

就叫另一個過來服務~態度也是超好的!!

天啊!!那中山店的態度是怎麼一回事啊?!差好多>"<

護膚+化妝大約1小時的時間~

首先..小小的諮詢一下肌膚狀況~

之後就開始舒適的護膚啦!!

一開始就先用就白潔顏油卸妝~嗯....乳化時很豪邁的用海洋深層水來代替水~很高級!!

我今天戴了假睫毛去~櫃姐也很仔細的幫我把膠清掉~很細心~

但是我的睫毛膠異常難卸~櫃姐清了很久...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誰叫我今天懶得刷睫毛~假睫毛超方便!!

之後好像是用美白按摩凝膠來當去角質~同時也按摩

我才發現我在家用的時候是多麼的粗魯+趕時間~櫃姐按超久的~很舒服!!

之後也是用海洋深層水來乳化~過程舒服到讓我差點睡著~

再來就敷美白面膜~靜靜的等待15分鐘後用導入器導入~再用化妝水擦掉

我有摸了一下我的臉~變得很光滑~超讚的!!

這條面膜是今天的預約禮~

我有點忘了在這之前有沒有上化妝水~但是敷完後有擦~

櫃姐是用拍的~有稍微大力一點,但是還可接受(我自己拍好像也沒多小力XD)

再來用精華液按摩~最後擦上乳液,也是用按摩的方式~

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我自己擦時那種黏黏的感覺~超愛的^^

在護膚的過程中~櫃姐也不會強力的推銷某些產品~我很喜歡=ˇ=


之後上個防曬就帶去櫃上化妝啦!!

這時櫃上的客人終於沒了...櫃姐可以安心悠閒的幫我上妝~

上了粉膚色的隔離霜後,我跟櫃姐說我要用型塑粉底液,因為之前試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我是用964的~膚色跟我很合!!

心中把它拿來和MAC做比較~掙扎要買哪個~(最後當然是沒有比較出來)

後來我買了卸妝油~幫朋友帶了乳液和精華液~

結果...這3樣東西全部缺貨= =

也賣太好了吧!!

連滿3800的化妝箱也沒了~

跟櫃姐說我極需卸妝油啊!!他就拿了一些旅行組先讓我擋一下~

我衷心的期望貨快點到!!

於是今天就只有把贈品帶回家~什麼都沒拿

連我朋友要買的形塑粉底液也沒貨= =

果然有辦活動時生意都特別的好!!



我覺得新天地的態度真的比中山店要好太多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植村秀遇到這麼好ㄉ櫃姐~

讓我決定以後買植村秀的東西~都要來新天地買

雖然比較遠~可是他們態度真的很好!

讓我心甘情願的撒大把鈔票給它們~

各位住在台南的板友~投向新天地的懷抱吧!!!

我推薦紜真還有一個櫃姐它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霜~(因為名字很特殊~有點忘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植村秀花錢花得這麼高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