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照例要來一篇的年度彩妝,竟然被我拖到101年才完成.....而且都3月了.....
現在總算有空閒時間來po個文啦!
剛好最近皮膚出了點問題,被醫生下令禁止化妝,我目前只能擦防曬啊!而且還是用洗面乳就能洗掉的那種=口=
這種情況沒辦法寫化妝品的心得,只能靠保養文跟年度彩妝來充個版面XD
我的膚質在冬天是乾性,夏天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偶而還會長點小痘痘;底妝喜歡遮瑕力好一點或者有光澤感的,因為我容易暗沉。隔離飾底---
1.夏: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透明色)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本人今年20歲~想當初年紀小.懵懂無知時~常常莫名其妙的買了些怪東西回來= =
等到閱化妝品無數後~才發現抽屜裡躺著好多大小地雷...
膚質:夏天混合性~冬天中偏乾
1.曼秀雷敦痘隔離乳液SPF50
這項產品當初台灣未上市時~在日雜出現的頻率好高!我還叫朋友從日本幫我買~想不到...它非常的乾...而且~很燻眼! 仔細回想~用這瓶的時候,臉上一直大痘小痘不間斷~後來用了半瓶就把它丟了~
2.紀梵希晶亮亮飾底乳
其實它說穿了是失心瘋時買下的~現在看來~當時我的選色能力也太差了吧!
雖然我會暗沉~但是我選的色號是藍紫色...上在臉上就非常的白!
重點來了~它非常的乾!!!很難推~我的臉上都會有色塊...我完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3.WHITIA遮瑕筆
我永遠記得~很久之前FF的遮瑕膏很紅~我跑了好多地方都買不到,於是就鬼遮眼的 買了這隻遮瑕筆~我真的想不到它這麼難用,因為它筆蕊很硬,所以要大力的畫才有遮瑕的效果.痘痘遮了老半天都遮不起來~這麼硬更別提拿來遮黑眼圈了...
使用次數絕對沒超過5次= =
4.MJ眼線筆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它....筆心很軟是很好啦~但是非常暈!!有時候畫好眼線一睜眼它就印在眼皮上了!!!可能只能推開當眼影吧~
5.SKIN FOOD蘋果眼線液它的線條很假~而且很會剝落,有時候會跑到眼睛裡....筆刷很難控制...
6.KATE眼線膠
想當年它可是開架第一個眼線膠阿~櫃上還會賣到缺貨!買回來是我噩夢的開始...它的質地很硬~邊畫邊掉屑屑...常常整個眼下都是~還蠻乾的說~
7.KATE液體眼線液
它是黑色的瓶身~本來我以為他會很防水~想不到只要一流淚或碰到水,它就暈了...也很容易印到眼皮~讓我很尷尬...可是用卸眼唇卻又很難卸...
8.FASIO卸眼唇
非常燻眼!!!!而且連自家的睫毛膏都卸不掉~我還硬敷了30秒耶~覺得我快瞎了!
以上就是年少輕狂所犯下的錯誤阿~還好這2年來比較沒有什麼地雷出現~
如果美保版辦這個徵文...我應該會破10項XDDD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這一年來用了好多東西~
還好都沒遇到什麼地雷貨~
可是愛用物有大大的改變=ˇ=
*膚質:夏天混合,冬天中性偏乾!
○妝前乳: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

最近比較辛勤的化妝~
某天忽然想起有這個徵文~
於是就開始了我和睫毛奮鬥的故事...
第一次近拍自己的睫毛素顏
發現....原來我的睫毛不會很糟糕嘛~~~XD
因為照片好幾天就拍好了~我有點忘記我眼妝是怎麼上的耶~~
沒關係!!!!反正重點是睫毛膏啊!!!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過了好久的彩妝倦怠期,終於決定今天努力畫個妝
看能不能在舊色中玩出個什麼來~
然後順便跑去MAC刺激一下靈感
今天玩的東西是,MAC在幾個月前燒很大的搖滾彩盤
早就想寫啦~~~可是沒想到一直拖到7月~
這是搖滾彩盤~
今天的妝只用了第2格打底色,和最後一格古銅色
我要營造出夏天的感覺啊!!!
打完底後,直接把古銅色暈超過雙眼皮折一點點
然後用咖啡色眼線膠畫上眼線,下眼線只畫後面3分之一
最後刷上睫毛膏,然後~然後~就完成了!!!
這可以算是最基本的畫法,基本到幾分鐘就畫完了。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9)

一年又過了~雜誌也出現了好多2007的熱賣品~
我自己也做了個排行板~
是我今年10大最愛的商品=ˇ=
妝前產品//*GIVENCHY晶亮亮飾底乳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