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1.JPG

林三益的淨顏刷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在今年夏天也推出了全新機能性的"潔顏豆豆刷"

它是專為油性肌、痘痘肌打造的潔顏刷。

 

*本文為LSY新三益合作文*

 

自從用過淨顏刷後,我對於林三益的在清潔類刷具的品質上很有信心,不只毛筆跟彩妝刷做得好,連清潔類的也很好用

剛好趁著這次試用的機會,看看這款豆豆刷跟淨顏刷的差別在哪~

IMG_8356.JPG

(上:平口淨顏刷;下 :斜角豆豆刷)

IMG_8357.JPG

林三益的潔顏刷都有附一個保護套,外出攜帶也沒問題,短柄設計又不佔空間

IMG_8355.JPG

豆豆刷在刷頭的部分多了15度斜角的設計,具有彈性的刷毛可貼合眼窩、鼻翼、嘴角處等較不容易清潔處做到無死角的清潔。

IMG_8352.JPG

刷面豆豆顆粒的設計,對凹凸的痘痘包覆性極佳,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拉扯產生細紋。

IMG_8354.JPG

 刷毛很豐富,密度高達上萬根,而且只有0.07mm,比毛孔還細可以深入臉部肌膚徹底清潔,比平口型淨顏刷更能清潔到鼻翼跟唇周。

利用豆豆刷也能讓洗面乳快速起泡,打出的泡沫非常濃密

我用的是很難起泡的北緯研製氨基酸洗顏霜,通常都要用起泡網才會出現很多泡泡

IMG_8360.JPG

IMG_8363.JPG

現在天氣炎熱,多少都會有些粉刺困擾,特別是鼻翼跟下巴,摸起來都會粗粗的,這時就可以用豆豆刷來加強臉部清潔,

臉頰部分由下往上畫圓,還能同時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

IMG_8368.JPG

有在上唇妝比較容易有唇周暗沉的問題,在使用豆豆刷時,別忘了嘴角也要按摩,當然連唇部也能用,細緻的顆粒能輕微幫唇部去角質,

減少死皮囤積,之後再敷個唇膜,隔天起床就會得到水嫩的唇部喔!

IMG_8370.JPG

豆豆刷豐富的毛量,讓人會享受洗臉的過程,會不自覺按摩到忘我,提醒大家力道要輕一點,我常常會下意識太大力,這樣臉會痛喔~

輕柔按摩就可以了!

 

洗完之後臉變很亮,毛孔變比較乾淨,T字部位也平滑了許多

IMG_8376.JPG

 

豆豆刷在收納上也很簡單,把刷子洗乾淨後,尾端附有掛繩,晾曬陰乾就可以了,我都把它掛在房間裡,有冷氣在吹隔天就乾了。

 

順便炫耀一下我的衣櫃把手,當初設計師在裝潢時,特別幫我找了玫瑰造型的把手,完全就是我的菜吶!

IMG_8364.JPG

它的刷毛有經過抗菌處理,不用擔心會發霉,不過還是建議8~10個月更換一次喔!

 

 

至於淨顏刷跟豆豆刷要如何選擇呢?

IMG_8353.JPG

淨顏刷的平口設計比較沒辦法避開痘痘的位置;而豆豆刷的顆粒設計,能讓痘痘肌做到溫和的有效清潔,會比較適合痘痘肌膚及油性肌;

豆豆刷的清潔效果會比淨顏刷來的好一點,夏天我偏愛用豆豆刷,針對粉刺還有毛孔超有感覺的啊!

IMG.JPG

 

最後附上林三益的官方影片,能更認識豆豆刷喔!

 

油肌/痘痘肌/混和偏油肌的清潔救星! LSY林三益【潔顏豆豆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yMj6DTJGw

 

林三益官方網站:http://www.lsy031.com/index.php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