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美白的季節,但是這組完全是在鬼遮眼情形之下入手的

(我這篇如果再拖下去,冬天就要到了啊!)

IMAG3296.jpg   

極效煥白露160ml/NT2200

極效煥白乳液120ml/NT2200



無限肌緻算是高絲一個比較頂級的品牌,極效煥白是它的美白系列,主打的美白成分是麴酸,跟雪肌精系列比起來它的質地比較滋潤,一般來說美白產品都偏清爽,所以我這個乾肌人每次都還要另外用保濕產品,不然臉會很乾。


但是這系列除了麴酸可以幫助美白之外,化妝水還添加黑醋栗萃取液能長效潤澤保濕,然後乳液則有接骨木萃取液能夠提升肌膚的彈力,因此能夠同時做到美白淡斑和保濕抗老的雙重修護。


我發現這系列似乎只有極效煥白精華比較多人用,但是化妝水跟乳液卻沒什麼人分享的樣子,在urcosme的心得才2.3篇;剛好本人有時候很愛買冷門的產品(其實只是因為喜歡亂買東西而已,如果踩到雷就會想說:這麼難用難怪沒人要買XD),我最喜歡挑戰冷門產品了,母親節檔期想買美白產品但是對其他品牌沒興趣,剛好參加高絲護膚會時櫃姐用這系列幫我做臉,保養完皮膚好好,然後我就買了。


 

極效煥白露160ml/NT2200

IMAG2205.jpg 

這一瓶才區區160ml就要價2200啊!仔細回想我目前用過的化妝水們,似乎只有雪花秀跟青春露的價位跟它不相上下,果然都是高機能型的化妝水。


首先來說說它的質地吧,我還是覺得化妝水就是應該要水水的,如果是凝露狀的我就不太愛,因為凝露使用後臉會感覺黏黏的,我是要滋潤感但是不要黏阿~

IMAG3288.jpg 

它的質地是我喜歡的水狀,這款還算滋潤很適合乾肌,讓我從夏天一路用到現在,濕敷完雪肌精後可以再拍一次煥白露加強保濕,保水度提升後膚色也會變明亮;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跟雪肌精的酒精味差很多,單擦煥白露就能明顯感覺到它的滋潤度真的不錯,吸收很快不會黏黏的,明亮感馬上出來了,另外在冷氣房裡不馬上擦後續保養品也沒有緊繃感,所以通常我都會晃一下才去擦精華液XD



極效煥白乳液120ml/NT2200

IMAG2204.jpg 


IMAG2154.jpg 

IMAG3285.jpg 

乳液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夠擦全臉,跟煥白露一樣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花香味。

大部分的美白乳液對乾肌來講,使用後臉還是會覺得乾,不過這款乳液的潤澤感還蠻明顯的,能夠感受到滋潤但是不會油,觸感我很喜歡,如果不小心失手壓太多,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用擔心會太油,接骨木萃取液能夠提升肌膚彈力以及緊實度,使用乳液後皮膚會呈現一種很美的光澤水潤感。

從4月開始用到現在都要秋天了,皮膚很穩定而且比較細緻;通常膚況不好時保養品都會變得難以吸收,但是這系列不管什麼時候用,吸收速度都蠻好的,能夠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不過冬天單用這兩瓶應該會覺得乾,我是在冬天需要用到精華油的乾肌啊!

如果是油性肌想要美白又怕太清爽的話,這組在冬天倒是蠻適合的,不太需要另外用保濕產品.

至於美白效果....我覺得還好耶~

化妝水搭配乳液這樣用一陣子,不能說變白啦,至少就是不容易曬黑,煥白乳液是我的固定班底都沒變過,唯一常換的就是化妝水,極效煥白露我都用拍的,濕敷則用健康化妝水或雪肌精交替使用;長時間下來皮膚變得很有光澤,白天上妝很貼不卡粉,在冷氣房待一整天也不會乾,對於提升整臉明亮度還蠻有效的。


整體來說這系列的表現就穩穩的,能夠同時達到保濕抗老跟美白的效果是它最大的優點,通常能做到這種多重功效,價錢都不會太便宜;另外順便說一下系列的煥白精華液,其實它精華液我手邊有15ML的旅行組,沒有特別為它寫一篇是因為.....精華液很清爽.....後續乳液的用量要很多才救得回來,為了測試淡斑的效果,我很努力的用在臉頰有痘疤的地方,但是15ML用完了我的痘疤也沒有比較淡阿~比較起來蘭蔻的淨斑精華整個有效多了(咦?我這是在挖心得文的坑給自己跳嗎?)


如果跟它牌同等級的產品來比,高絲無限肌緻的定價不算貴,化妝水+乳液在母親節及週年慶都會推出特惠組,這系列很適合當初期抗老的產品,蠻推薦25歲以上的人使用,想使用抗老產品但是怕太油的話可以試試喔~

IMAG32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絲 無限肌緻 美白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